川普接受塔克卡森專訪

04/16/2023星期日

上星期川普接受了Fox News 的主持人塔克卡森Tucker Carlson 的專訪,一星期來繼續有反響,當然,又是主媒將他的每一句話拿來解剖批評。雖然川普講話好像漏勺不經大腦,其實聽過媒體的批判分析,才體會出他們看不懂川普,低了一個等級。

好像卡森問川普,他跟這麼多元首接觸過,對他們的看法。川普首先說,習近平非常聰明,而且是top of the line,絕頂聰明。之後說到金正恩,又是非常聰明,普京也一樣。於是媒體就攻擊川普,說他稱讚的都是美國的頭等敵人。又極端的暗示他是在「資敵」。

這就是左派的邏輯。稱讚敵人聰明並非表示支持你的敵人,難道說,他是你的敵人他就非笨不可?這樣如何對抗敵人?這讓人想到拜登上台後,為什麼讓美國的敵人(甚至朋友)全部團結起來對抗他。特別是美國幾十年來的忠實盟友沙地阿拉伯。就因為拜登在競選前後攻擊沙地王室,說要讓全世界的人圍剿沙地王儲,讓他成為舉世的敵人。一句話,一個舉動,讓美國失去在中東最有實力的盟友。

相對之下,盡管川普在位時向中共多收了幾千億元的關稅,但是他懂得讓習近平心裡高興。(何況他說的是實話。)他一上台就阻止了普京的Nord Stream 2 的油管興建工程,但是普京跟習近平都沒有跟他正式翻臉,反而是這些國家一個個沒有將拜登當回事,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現在可以見到,普京進攻烏克蘭,習近平就要進攻台灣,而美國的媒體只看到川普說的兩句話。誰是真正的聰明?誰是真正的禍國殃民的笨蛋?

川普還說了一句話,他說他認為拜登不會角逐2024 年的總統連任,他說:看他現在的樣子,很難想像他會再選。這一點我非常同意,他總是能先一步看出來別人看不到的事實。看這一次拜登到愛爾蘭,連應當怎麼走路,都要亨特拜登指導;連兒童問他的問題,都要兒子在一邊幫他解釋。他實在不可能再來一次競選,再來一次四年執政。這一次同自家人(連妻子都沒帶,因為妻子Jill 祖籍義大利) 到愛爾蘭,根本是他的一次「衣錦榮歸」式的告別之旅。

其實再怎麼說,現年80 歲的拜登都不應當再競選,但是民主黨內部對他的遲遲不宣布已經不再埋怨,原因是他們自己都知道,民主黨內根本沒有人才了,哪一個拿得出去?而且他們也相信,只有拜登可以打倒川普,即使他再來一次「躲在地下室躺著競選」,所以他們要繼續打擊川普。到時候如果真的沒人,將拜登當作一具死屍都要抬他出來競選。

川普說到他這一次「非法的」被紐約檢察官起訴,說到他那天在進入紐約地檢處的法院時,好幾位警察歡迎他,有些眼中含淚,還對他說:「先生,我們很抱歉。」這句話就讓媒體很不開心,立即說他信口開河。還說他說謊成性。事實是若不是真事,他也不會說出來,何況那裏面的警察不會出面反駁他?聽到這裡很讓人感動,警察,軍隊,他們畢竟心裡有數。

但是媒體就是要不高興,用手中的筆跟話筒攻擊他。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