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新聞網晚間新聞一個字都沒有提

時事看板 72

05/01/2023星期一

美國第一公子亨特拜登今日終於在阿肯色州的法庭出庭,他是因為去年十月向法庭提出自己的財政狀況大不如前,要求降低對四歲女兒母女的扶養費用。在當地法官Holly Meyer 下令下,今日被迫第一次親自出庭。

亨特拜登的女兒Navy Joan Roberts 是在2018 年出生,她的母親,現年32 歲的Lunden Roberts曾經是華盛頓的一名脫衣舞女。女兒出生後亨特拜登拒絕承認他是自己的女兒,後來經過DNA 驗證才確認。(下圖分別為亨特拜登,以及Lunden Roberts 在阿肯色州小岩城出庭。)

亨特拜登的律師今天特地向媒體澄清,亨特拜登一直都有對Roberts 付出扶養費,高達每個月兩萬美元,同時說到目前已經總共付出了75 萬元。只是因為亨特目前財政收入減少,所以提出要縮減。

雙方爭訟項目包括,亨特拜登團隊要求查閱Roberts 自己的收入項目,繳稅紀錄等。Roberts 的律師則要求拜登方面提出他在過去五年的薪水資料,雇傭紀錄,以及他的畫作價值等資料。Roberts 團隊指出,雖然亨特拜登宣稱財政狀況下滑,但是他們的資料顯示,亨特拜登繼續過著奢華的生活。而且有能力負擔第一等的律師服務,好像他目前的律師每小時收取的諮詢費用高達$850。

Roberts 還在去年12 月向法院申請將女兒的姓氏改作拜登。到目前拜登家族都沒有將這女兒當作是自家人。上周四,拜登在白宮接見一群白宮員工的子弟時,就說自己只有六個孫子女。

今日的法庭程序為時大約兩小時,期間法官下令亨特就自己的財政狀況回答一些書面問題,包括他的投資收入,藝術作品的價值及銷售額,不過據稱法官對於拜登團隊的回答過分的省略表示不滿。並要他們重新填寫。不過據說拜登團隊就辯稱,因為避免利益衝突,他們無法知道是哪些人購買他的畫作,不過法官就認為,買畫者的身分與買畫的價格無關。而且即使是亨特本人不知,他的會計都會知道。法官甚至表示,可能以傳票方式Subpoena 強迫畫廊交出資料。

兩年前才開始學畫的亨特拜登,目前的畫作每一張標價七萬五千元到五十萬元之間,而這位法官是選舉當選,並非任命。

現在法官下令亨特與Roberts 雙方必須在六月中再出庭,同時要在宣誓狀況下作證,也就是不能說謊。及回答所有問題。所以你說,今天的庭訊是否重要呢?因為牽涉到總統家庭的第三代,以及亨特拜登多年來的財政收入及來源。但是今天見到三大新聞網ABC,CNS,NBC 的晚間新聞一個字都沒有提,(他親自出庭還有畫面的),相反的,三大電視網的黃金時段新聞全部都有一位女子控告川普在九十年代強姦她的後續新聞,這新聞已經報了幾個禮拜了,今天只是繼續後續,但是所有媒體都樂此不彼,每天都報導。而且他們自己承認這件所謂的強姦案沒有證人,那位女子承認她當年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你相信嗎?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