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媒體公正的話...

05/07/2023星期日

拜登之子亨特的調查及起訴行動,與川普那邊對比保密得十分密實,偶爾傳出他即將被起訴的消息,之後即無下文。不過可以想見幕後的斡旋必然在緊密進行。前幾天,跟民主黨接近的網路媒體Axios 刊出消息,說亨特拜登明顯的感到不耐煩了,決定跟白宮的法律團隊分道揚鑣,自己聘請了著名辯護律師Abbe Lowell 作為領隊,同時還籌備公開募款,幫他支付法律費用。當然這後面一步行動已經引起側目,立即有人提醒必須設立規範,以免外國機構團體利用機會進行對美國政治的干預。

 

亨特的起訴似乎勢在必行,只是拖了這麼久(調查了四年多,早已經得到了起訴罪名的各項證據),加上多名吹哨人挺身出面證明是上面在高壓阻擋,所以有必要在短期內作出行動。目前雙方的談判似乎是集中在:起訴多少項罪名,一方面讓亨特不至於受罰太多,一方面對公眾有所交代。(以前提過,他的比較重的罪名,例如未經登記就幫外國政府做說客,也就是由外國政府圖利行為,不會被起訴。國際洗錢罪名也不會被起訴。而只會起訴兩項沒有報稅的罪名,一項漏報生意收入,以及一項買槍時說謊的罪名。)

此外據說,拜登那邊也已經做好準備,一旦亨特被起訴,他就可以提出特赦。總統都有特赦犯人的權利,何況是自己的兒子。如果是川普赦免自己兒子的類似罪刑,肯定不會為公眾及媒體所容,但是拜登在團結的民主黨以及護佑的媒體支持下,肯定能順利進行。這麼多年來我們都聽見媒體跟民主黨人說:亨特是一個吸毒的青年,拜登所作所為只是因為他疼兒子,這是每一個父親都會做的。而且他一生所經歷的家庭不幸已經夠多,只有共和黨會捉住他們不放…。

從2020 年亨特拜登的手提電腦被發現開始,我們就見到民主黨跟媒體如何打壓這件爆炸性新聞。他們拒絕接受任何對拜登家族不利的消息。全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因為只接觸主流媒體新聞,對於拜登家族的真正新聞從未接觸到。所以容易對拜登家族同情。

這一次負責調查及起訴亨特的是德拉瓦州的聯邦檢察官懷思David Weiss,每一次聽見新聞都說他是川普任命的檢察官,暗示他的背景不公平,事實是當他在被任命時,川普是得到德拉瓦州兩名民主黨參議員的推薦。共和黨這麼多年來在官僚系統中都沒有人脈,根本無法完全操控。另外,我們也知道懷思的作為根本不是獨立的,原來他要起訴時受到兩位華府檢察官的遏阻,這一點已經在國會眾議院的聽證中被證實,證明了他是受到聯邦司法部的箝制。

星期五拜登接受了極左電視台MSNBC 的專訪,(過去一年多他只接受與民主黨極端友好媒體的專訪),他對主持人說:我兒子甚麼都沒做錯,我完全相信他,對他有信心,他讓我為他驕傲。

說到他目前的民調支持率何以這樣低時,他責怪都因為媒體的報導:「他們聽到的(有關我的新聞)都是負面的,三年了,全部是負面。」在媒體對他這樣友善的情況下,他都說出這樣的話。相對比媒體對川普的報導更是百分之一千的負面,而且幾乎98% 是無中生有的指控。如果媒體公正的話,川普的支持率應當有八成以上。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