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五毛、憤青、小粉紅快來看

中國五毛、憤青、小粉紅快來看,也要快分享給中國年輕人看看,什麼樣的政府不顧自己青年就業陷入絕境,竟然還要拿工作機會、實習資源來進行政治籠絡外國青年!

台灣青年也要看清楚,中共政權是寧可無視自己年輕人死活,也要拿資源來搞政治統戰,誰跟中共成了「一國」、「一中」,誰就倒大霉了。

想想看,如果台灣跑去跟中國簽「服貿」,台灣的薪資、就業機會是會往上走?還是立即躺平?

以下摘自新聞:

中國國家統計局六月公布中國青年(16至24歲)失業率升至20.8%,同時也透露統計失業的方法,只要每週工作一小時及以上就不算失業!

中國今年要踏出校園的1158萬名大學畢業生求職困難,不少學校要求學生提供就業證明,才會核發畢業證書,否則不讓學生畢業,這樣就不會列入失業人口。

中國近3年疫情以來大約共新增了5400萬左右青年人失業人口,而且中國年輕人只要返鄉回到農業省份,失業率就不列入計算的。

 

< 資料來源:王定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