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當中共赤化台灣的幫兇

 

國防部迎回泰緬孤軍英魂 ,在風雨雷聲中入祀忠烈祠,儀式肅穆哀戚,除了展示國軍對陣亡將士的崇敬追思,更代表國家對反共精神的堅守。

現在很多黨國遺老已經忘了當時中華民國是怎麼來到台灣,特別是檯面上的政治人物跟中共眉來眼去,已經失去當年反共愛國的堅持。面對泰緬反共愛國軍為守護中華民國的犧牲奉獻,那些人早已沒有了愛護家園的情懷,只剩下自己的利益與政治謀算。

蔣經國主政時堅持「不接觸、不妥協、不談判」,卻被他的黨國徒子徒孫們給嚴重背叛,違背了他的堅持。近年來,台灣早就和中國有實質的經濟與社會上的接觸,只因中共的野心,蠻橫的習性,所以對於兩岸的接觸,我們仍須以保護台灣的利益與未來為前提,不宜貿然開啟喪權辱國的各項協定。

不分政黨都應該認清中共的本質,才不辜負當年這麼多因反共而犧牲的軍民。中共的本質就是一黨專制,更不容自由民主的生活進入中國。這些前提跟在台灣的自由民主中華民國是大大違背,中共並隨時想要併吞台灣以取得跨出太平洋的優勢。

風雨淒淒,英靈安息,祈望守護中華民國這塊反共的自由家園,更祈求全體國人認清中共邪惡暴政的本質,尤其政治人物更勿淪為中共赤化台灣的幫兇。只有反共才能守護中華民國,那些跟中共討好的政治人物與政黨,都已失去了守護中華民國的決心。

(作者是退伍政戰人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