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據就在眼前

10/21/2023星期六

我以前說過無數次,他們左派可以殺人放火,都不用負責,都可以原諒。但是保守派如果說了一句好像是對某個族群不敬的話,或是被認為有某種暗示,立即要受到舉世(媒體跟政客)的圍剿,之後甚至惹上官司,賠罰巨款,甚至禁止再競選公職等等。

下次我再說這樣的話,不要說我誇大,說我言論不負責任,因為證據就在眼前,比我形容的還要強烈一百倍。

十月七日,數百名哈瑪斯恐怖份子衝進加薩境內以色列人的家裡,衝到每一個家庭的safe house,槍殺他們,用刀刺殺他們,在子女面前強姦他們的母親,將兒童及嬰兒殺死,砍頭,臨走之前還放火燒屋,以免留下倖存份子。他們空降到沙漠的音樂會場,用機關槍四處掃射,還用機關槍掃射駕車逃跑的青年男女,當場殺死了260 人。他們強姦了年輕女子,然後殺死脫光衣服放在卡車上遊街示眾。他們當街劫持了兩百多男女,將父母跟兒女分開,當著父母的面殺死他們的孩子。…。

事後統計這次行動被殺害的以色列人達到1,400人,被劫持的人質超過200人。這是史無前例的暴行,是自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對某一個種族的最大規模的集體屠殺,種族滅絕的暴行。

然而第二天,全世界各地就出現譴責以色列的大規模遊行,紐約、倫敦、巴黎、多倫多、澳洲,中東的葉門、黎巴嫩、約旦、伊朗、埃及等地更是人山人海…高喊口號譴責以色列在加薩的占領行動是殖民主義,(雖然以色列在2005 年已經撤離加薩,之後加薩就由哈瑪斯政權統治。)譴責以色列實施隔離主義,要求美國立即終止對這個「種族絕滅政權」的支持。對於哈瑪斯恐怖份子的暴行全然不提,而且好像是說這些「行為」都是因為以色列的「暴行」造成的後果。

(下左圖是伊拉克巴格達Tahir 廣場在上週五所謂的 Day of Rage 出現的十多萬人的支援哈瑪斯大遊行,右圖是同一天出現在葉門首都Sanaa 的反以色列示威群眾。)

 

這些示威遊行不只是慣見的左派團體策動的集會,在美國(及西方)各地的大學校園也同時出現了數百上千的示威抗議者,其中哈佛大學第一時間就有31 個學生會集體簽名,強烈抗議以色列是這次衝突的罪魁禍首,並呼嘯要阻止以色列採取軍事行動。美國由西部的加州(柏克萊)大學,史丹福大學,到東部的哈佛,哥倫比亞,紐約州立大學,賓州大學的校園等等幾乎全部都成為哈瑪斯的擁護者。他們的口號包括Intifada 有理,永遠支持Intifada,這是說「暴力反抗有理」,這是忽略事實,搶先在事實被人看清之前,用似是而非的謊言排山倒海的掩沒事實。(下圖:左圖是哈佛大學在本月14 日發動的反以色列示威,右圖是加州長堤州立大學的支持巴勒斯坦示威。)

加薩一間「醫院」被炸事件就是絕對的例子。加薩的衛生部(其實就是哈瑪斯政府的衛生部)星期二宣稱,他們一間醫院被以色列飛彈擊中,死了200-300 人,之後很快調整到500人,於是全世界(上述所說的地方)立即出現成千上萬揮舞巴勒斯坦旗的群眾,上街叫口號說以色列是實施種族絕滅的兇手,犯下的是最最嚴重的戰爭罪行,並且要以色列立即停火。事實上,很快就有證據證明這火箭不是以色列發射,而是加薩境內的伊斯蘭聖戰份子Islamic Jihad 發射的土製火箭,中途失靈在空中解體,碎片擊中醫院旁邊的一個停車場,而火箭上剩餘的汽油起火燃燒了附近幾十輛汽車。這些以色列軍方都有追蹤的錄影及錄音證明,包括兩個聖戰份子的對話,承認是他們的火箭。而且到今天,這所謂的醫院都拿不出醫院被炸的相片,拿不出「幾百具」屍體做證據,但是這些盲目的群眾,堅持不相信以色列軍方說的任何一句話,繼續大聲呼嘯,堅持要以色列立即停止軍事行動。

不僅是盲目的群眾,愚蠢的大學生,還有志願配合哈瑪斯的西方媒體。美聯社將哈瑪斯政權的聲明當作是聖經,向全世界發布。紐約時報也以頭條大字標題引用「巴勒斯坦」其實就是哈瑪斯政權的話說,有醫院被以色列轟炸,死了幾百人,但是他們拿不出醫院被炸的相片,於是用了加薩另外一個地方被炸後的廢墟的大相片,配在新聞裡面。

到現在我們也沒有見到這間醫院被炸的相片,到現在我們也沒有見到那幾百具屍體。(下圖:今日倫敦有十萬人上街,支持巴勒斯坦。圖為群眾經過唐寧街十號。以及部分示威者的標語。)

現在見到西方主流媒體的報導,全部都集中在加薩地區因為被以色列軍隊包圍封鎖,斷水斷電,苦不堪言。又說通往埃及的通道被封鎖,物資無法運進去。受到以色列轟炸地區如果有受害者,都有畫面刻劃形容,雖然只見到很少的受害者,其中死者更不多,然而每一單都被誇大形容其等的苦難。但是對於周邊的阿拉伯國家:約旦、埃及、敘利亞等國堅持一個巴勒斯坦難民都不收,甚至關閉邊界阻止難民進入,卻沒有一個字的報導。

而且沒有一間媒體更正道歉,美國的CNN,國際的路透社事後提出類似解釋的分析說,戰爭期間很難分辨事實,所以他們會繼續「兩邊都報導」,這就是今天的媒體的標準。這是極端鄉愿作法,也是有意的混淆視聽,有意的掩人耳目。這根本是採取了立場。

美國民主黨的幾位極左眾議員,那些屬於the Squad 的極端份子繼續高喊因為醫院事件,要拜登阻止以色列的軍事行動,呼籲立即停火。這等於是說:我們屠殺了你的國民,但是你不能還手。其中來自巴勒斯坦的眾議員Rashida Tlaib 到各處抗議群眾中繼續引用醫院被炸事件爭取世人對巴勒斯坦的同情:「單單見到人們以為轟炸醫院是OK 的,就足以讓人痛苦。那些醫院是有孩子的,你知道,見到那些錄影,大人用阿拉伯語叫孩子們別哭,但是他們應該哭,我們應該哭,如果我們都不哭,一定是有事情錯了,…」(下圖:民主黨眾議員Tlaib 對群眾發表煽情講話)

他們左派怎麼這樣懂煽情?而且是沒有事實基礎的煽情?

自從二戰,德國納粹殺死了五百萬猶太人,事後世人才逐漸知道真相,大家齊聲發誓Never again!,但是現在?眼見以色列人遭受到比納粹還要殘忍的屠殺,眼見以色列周邊幾個國家跟政權,將「消滅以色列」寫入憲章裡,眼見哈瑪斯誓言要殺死所有猶太人,卻有那樣多人公然呼嘯支持哈瑪斯?這些人是愚蠢?是白癡?還是基本上的行屍走肉?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