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我國退休俸 舔敵國獨裁者

 

日本偷襲珍珠港引發太平洋戰爭,而在多次戰事後又發動大規模船艦動員的中途島戰役,由山本大將率領聯合艦隊向中途島進攻,意圖被識破之外,密碼也被破譯,結果遭致早在中途島等候的美軍猛烈攻擊,聯合艦隊攻擊核心的航空母艦被大量擊沉,成為太平洋戰役美軍反守為攻的轉捩點。

如果中共武力犯台,動態與意圖全在第一島鏈嚴密監控下的中共船艦在通過海峽中線後,也會被台灣的陸基、戰機和軍艦所發射的飛彈和魚雷的飽合攻擊下全數殲滅,就如當年太平洋戰役中的中途島戰事的情況一樣。

再說「以寡擊眾」是上世紀兩蔣時期的戰略主軸,但馬英九卻是最近在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表示台灣如何自衛都無法戰勝中共,所以兩岸關係必須相信習近平。這實在令人費解。

很明顯的是習近平一直表明要以武力併吞台灣來達成中國的統一,但馬英九卻幫習近平背書。準備要讓中華民國消失、如此失格的中華民國前總統,還能領取中華民國的總統退休俸嗎?

(作者是自由撰稿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