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雖然很早就知道黃國昌以後的政治路線就是「比王鴻薇更王鴻薇」、「比徐巧芯更徐巧芯」,但看到黃國昌能說出:「全力支持國民黨人選」(包括國防委員會的馬文君),還是感到非常驚嚇。

經過這些年,其實大家都知道了,10年前太陽花學運捧起來的兩個政客──柯文哲與黃國昌,其實是一模一樣的人。他們沒有夥伴,只要聽命與跟隨他的人;他們心中只有自己,總認為自己最棒,從事政治工作完全沒有任何協力的概念;而為了達成自己的政治目的,他們其實比我們所討厭的藍綠政客還更沒原則,可以做出更沒有底線的事。

我必須為我自己當年曾經寫文章支持過這兩個政客,表示我的歉意,也必須向我老婆認錯。在我還很支持黃國昌的時候,從不關心政治的她就常潑我冷水,她說她不喜歡長這個樣子的男生,自以為是,眼高於頂,把驕傲寫在臉上,這樣的人做不了政治………老婆說的都是對的。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

陳嘉宏專欄:拆解黃國昌未來的政治路--上報

UPMEDIA.MG

陳嘉宏專欄:拆解黃國昌未來的政治路--上報

< 資料來源:陳嘉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