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分辨什麼是「黑心食品」嗎?

習慣了化工黑心產品之後,台灣人已經不會分辨什麼是「黑心食品」了嗎?

2014年11月9日 13:45

    未過期義美豆奶 竟結塊變質  

    豆漿也有黑心品?新北市一名蘇先生投訴,日前購買義美豆奶,沒想到在保存期限到期前三天,豆漿開始結塊變成豆花、且發出酸臭味,連買兩次都出現同樣問題,他怒斥:「在台灣想喝安全的豆漿這麼困難嗎?」

 

------------------------------------------羊咩咩叫分隔線------------------------------------------  

 

    我很好奇這群記者(賴筱桐、林欣漢、楊雅民、邱奕統、林近)到底是腦袋瓜出了什麼問題,連「黑心」兩個字都不懂?

 

    什麼叫做「黑心食品」?把餿水油當作食用油這是黑心,用病死豬肉做成香腸這是黑心,拿非食用級的橄欖油裡面攙棉籽油當高級橄欖油賣也是黑心。今天有個豆漿沒有好好保存所以會變質臭酸,請問你,哪裡黑心了?

 

    黑的是這個莫名奇妙,不知道食物保存不好會變質的白痴三十四歲蘇姓工程師吧!

 

    還不錯啦,至少還懂得把記者的名字寫出來,比無恥的中時好多了,但是這並不改變你們是一群蠢貨的事實啊!

 

------------------------------------------老洪建議分隔線------------------------------------------

 

    想喝安全的豆漿一點都不難,在它變質之前喝完就好了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