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連家無下限?

標題該寫什麼?「為何連家無下限」還是「天龍國的奇蹟就是連勝文都能出來選市長」?

 2014年11月12日 0:21

    日吃2餐、睡7小時叫權貴?連戰:不甘願  

 

    「你看我這款,一天吃兩餐而已,睡差不多7小時而已,也沒有說比別人更那個,被喊那樣我實在是很不甘願,我跟你講」......(無言)  

 

    我覺得柯文哲的回應很中肯!「我很少睡7小時」、「吃幾頓跟睡多久好像跟權貴沒有關係」~~~ 

 

    連勝文下雨取消掃街? 網友:當市長怎麼勘災 

 

    「對於連勝文的行徑,網友則表示,過去社子島淹大水,時任行政院長的連戰竟然穿西裝、皮鞋到災區,而且最後還沒有進入災區勘災,而讓民眾大罵。」

 

------------------------------------------羊咩咩叫分隔線------------------------------------------

 

    雖然知道次元刀連結界都可以斬開,可是這麼可怕的東西交給一頭豬來耍好嗎?

 

    蘋果「特企」廣告誰買? 連辦:不清楚 

    「不過當媒體繼續追問柯文哲說在媒體的業配上是「0元」,連辦是否也會公布時,連勝文則說要問媒體組組長,隨即離開。」「記者隨後致電詢問連辦媒體組組長李猶龍時,李則回覆自從他9月15日進到連陣營以後,到目前為止在電視節目專訪、新聞置入上等所有相關的業配支出是「0元」,他強調媒體組是一毛錢都沒有花。而記者則追問連勝文陣營之前在蘋果購買的「特企」廣告時,李猶龍則強調,廣告是由文宣部負責,在媒體組部分的業配支出是0元,其他部分的支出就要再去問其他部門。」

 

  平面廣告再打悲情牌 連勝文:不是我做的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民調落後對手,連營繼續打出「悲情牌」,今天又在平面媒體刊登廣告提及罹癌等事,對此連勝文今(11)日表示,連勝文說,這個廣告不是他做的,這是公開資訊,他想藏也藏不了。」

   

......如果廣告不是你做的,那這個廣告右下角的簽名是怎樣?你有沒有準備提告啊?

 

    真的!明明可以得分的東西都被你拿來自婊,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怎麼能這麼蠢......抱歉,如果是隻豬的話,我的要求不對,我道歉!

 

    隨便舉個例子,之前被抓到「違規插旗」的時候,連勝文表示「那個不是我們的,他們等一下就拿掉了」!結果不久又被抓包:「連勝文違規插旗又被抓包! 王奕凱:又要切割了嗎?」  

 

    你的謀士是怎麼回事?抱歉,我搞錯啦,你只有一個跟助理不清不楚的闌尾,一個連真假帳都不會分的會計師,還有一個是我在節目上都想賞他巴掌的白癡......抱歉,你沒有謀士!

 

    如果是我來當你的謀士,我會教你這樣說:「那個旗子不是我們陣營插的,我想應該是有些支持者太熱情所以違規了還不知道,在這裡我要呼籲所有的支持者,為了我們的地球,我們這次的選舉不要插任何一根旗幟!希望大家都能做到,謝謝!」

 

    瞧,我的刀法是不是溫柔多了?

 

    至於你的動保政策....我知道啦,雲林我去過,那邊的人都好純樸!看在天龍人都願意白養一隻豬的份上,他們應該願意多養幾隻小狗吧?

 

------------------------------------------老洪感想分隔線------------------------------------------

 

    跟這種對手互幹,戰況還可以這麼激烈,天龍人真的是一群奇葩!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