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兩週,連要勝選還是很簡單!

2014年11月18日 4:03 

     朋友跟我說有里長在買票的消息,我只能說,這東西從來不可能杜絕,而且也不可能抓到。

    連勝文要贏,其實很容易!最後兩週,要操作起來實在一點都不難,如果連陣營有人真心想要幫連勝文,或是連勝文自己真的想要踏入政治,只要一個星期就可以逆轉支持率,而且現在不准公佈民調,柯文哲會輸得不明不白!

 

    不過連陣營沒有八奇名士,只有汲汲營營趨炎附勢的小人,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他們能夠使出這一招,就讓我跟大家分享吧!

 

------------------------------------------羊咩咩叫分隔線------------------------------------------

 

    藍色要拿下台北市,有腦袋瓜的都知道,只要回歸藍綠對決,絕對沒問題。連陣營最近有在進行操作,偏偏這是個技術活,就像我耳提面命說「不要自己提柯文哲是深綠的」這一條,你都不懂,結果被反將一軍「當年我說自己是墨綠,是為了救你,證明你的槍傷是真的,是為台灣社會的和諧。但今天你說我墨綠,卻是為了撕裂社會、謀取自己的政治利益。你和陳水扁都是我的病人,我看待你們都是一樣的。」....這段話還被配上「仁醫」配樂廣為流傳:    ....老師有講你有沒有在聽?

 

    有人在那邊猜說選前最後一夜,連勝文是不是會牽著蔡依珊下跪....拜託!這家人的不良紀錄還要再添一筆嗎?選前下跪親土地,選輸就開夜市搗蛋,還說「台灣是麻煩製造者」....爛招!

 

 

    也有一些「開票時停電」的招數,不過那是個難度很高的活,我現在要提的東西很簡單,連勝文自己就可以做到,完全不難!

 

    還記得那個「支持丁守中、票投柯文哲」的活動嗎?這個活動能吸引淺藍的選民,在於「忍耐四年,首都回歸」這個賣點。網路上有一些文章,提到「我是泛藍的,但是我會投柯文哲」也是著眼於此,有的則是因為「這次票實在投不下去」,為何投不下去?還要說明嗎?

 

    於是,八奇獻策

 

    你知道八點檔的那些爛戲,最後要怎麼做才能大結局嗎?不外乎「壞人伏誅、浪子回頭」!懂了吧?算了,我慢慢解釋!

 

    第一步,花個一天開記者會,跟媒體說「我最近深切反省,發覺一直以來身邊有太多的奸邪把我引上歪路!昨晚我禱告了許久,上帝忽然給了我指示,讓我知道這樣下去是不對的!我可以選輸市長,但是不能葬送人格....」

 

    接著是戲肉,要提到幾點:1. MG149這件事是羅淑蕾惡意誤導,用她的會計師專業誤導整個團隊來成就她個人的名聲,連陣營對此要求羅應該向社會大眾道歉! 2. 蔡正元為了私人的考量,一直都只規劃一些下流低級的奧步,像是搞出負面選舉、抹黑對手、撕裂團結等等,在此直接撤銷蔡的所有職務,請他回去面對司法! 3. 這次的選戰一開始就被太多人誤導,仔細思索才發現,丁守中才是國民黨最佳的台北市長候選人,但是選舉只剩一週,無法現在退出,在此宣布,若是當選後將請丁擔任副市長,並且在此宣布未來絕不競選連任台北市長,四年之後就是丁守中出馬,這四年權當是給丁見習市長職務,以便未來無縫接軌! 4. 即日起勝文搬出帝寶,也不去一品大廈,會跟依珊找一個集合住宅安身立命,好好貼近台北市民的生活。 5. 連家有太多包袱,我不能選擇出身,但我能選擇做自己!我宣佈拋棄繼承連家的財富,以後任何人說我是權貴,說我是官二代、富二代、靠爸族都是對我的人格侮蔑!

 

    開完記者會之後,剩下六天要裝裝樣子,找丁守中一起到處逛街,沒事就跟丁問一下「這樣如何?」、「這樣可行嗎?」而且一定要讓媒體拍到「相處融洽」的樣子!

 

    這六天,柯文哲都不會有新聞,因為這幾個議題可以炒一個星期,如果擔心的話,一天拋一個議題也可以,完全封殺柯的能見度!同時約束自己人,媒體問到柯的東西都不要評論,只要一句「感謝柯醫師對台灣人的照顧」就好了(言下之意:你回去當醫師救人就可以了)!

 

    這樣安安穩穩到了開票日,只要沒有緋聞,沒有槍擊,沒有天災人禍,保證大勝二十萬票!

 

    分析謀略:

 

    1. 切割羅淑蕾和蔡正元,會不會流失藍的選票?答案是不會,因為本來會投連的人根本就不是因為支持這兩人而投,相反的,把這兩人切割出去有個好處,可以把之前所有不好的事情都丟給他們,「連勝文是個乖小孩,一定是被朋友帶壞!

 

    2. 找來丁守中幫忙,丁再不爽也必須含淚支持,真可憐!四年以後?拜託,多少人說「不會連任」、「不會兼黨主席」、「不會打老婆」....懂了嗎?要踏入政治圈,說謊跟喝水一樣自然!

 

    3. 不住豪宅很難嗎?去住依珊名下的房子啊!難不成蔡家的房子很爛?但是你要真的搬出去,甚至先搬去酒店住都好,做個樣子!懂嗎?

 

    4. 拋棄繼承傷很大?好笑喔!這種東西....演戲就好,你真相信?就算真拋棄,兩個兒子都是千萬富翁的人,又當上台北市長,下一步就是總統了,連家的東西算什麼?整個台灣都會是我的!

 

    5.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一週要「無視柯文哲」!學學朱立倫和賴清德吧!

 

    以上,瞬間回歸藍綠對決,還有「浪子回頭」和「守中見日」的戲劇性效果,你不贏個三十萬票都很丟臉!

 

------------------------------------------老洪感想分隔線------------------------------------------

    朋友跟我說蔡依珊嫁連很委屈,是啦,學歷比老公好,外表比老公好,根本是下嫁啊......但是有個評論很中肯:「台灣這塊土地上,連家是唯一的富貴家族!有富於連家者,然貴不及也!有貴於連家者,然富不及也!」蔡家想跟權貴交好,大家沒啥好批評的。

    但是我還是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願意嫁進去......這樣一來,你的後代都會有個「寫鴉片好棒棒的祖先」耶!?

    有人搞不清楚「神豬」一詞跟選舉無關,連勝文被叫十年了,因為當初他追某人,結果被某人的粉絲團厭惡,冠上「神豬」的稱號。不過話說回來,某人沒有甩連勝文,是連家的那兩個老人瞧不起某人,所以最後才會沒有結果,還請某人的粉絲們不要竄改歷史!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