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被抓包

柯P被抓包,坦承與民進黨「有契約」,連勝文反擊:「這是馬腳露出來了,可能是比較得意,才把暗盤交易講出來」、「我不曉得他們在換什麼,只知道他們是利益交換」、「想問他們到底有什麼利益交換,不講清楚,對台北市發展有負面影響」。

柯P毫不遮掩馬腳,把「暗盤交易」與「利益交換」講清楚:
一. 民進黨禮讓柯P北市不提名,但要幫忙輔選民進黨市議員;如果柯P幫其他政黨議員助選呢?尊重柯P的自由。
二. 民進黨承諾不干預柯P選前選後的人事權,不干預即無酬庸。
三. 民進黨希望柯P當選後與民進黨執政縣市長交流,如果柯P也要和其他政黨縣市長交流,這是柯P的自由。

為什麼柯P現在才把這份「暗盤交易」與「利益交換」講清楚呢?早點講,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可以早一步邀請柯P助選,這對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實在不公平。

不過,選舉才剛正式起跑,請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儘快向柯P登記,既然被抓包,相信柯P來者不拒,但連勝文要敦促貴黨不要小鼻子小眼睛,把這些人開除黨籍。

最後也請連勝文不要氣餒,錯失良機,沒關係,下次捲土重來,參選台北市議員,試試看,開口請柯P助選,絕對有機會。

< 資料來源:amisgin 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