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邱太空人的無知

為何都選完了還有一群人在證明自己「落選活該」?談談邱太空人的無知~~~

2014年12月1日 13:29

    選舉就是這樣,很多人非常笨,不知道選舉的目的不在「選賢舉能」,而在「選代表」!大家整天談「選賢舉能」,卻都忘了這四個字是哪裡來的,要我提醒你嗎?「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所以說,前提是「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才有辦法談「選賢舉能」你今天都還在吃餿水油,好意思嗎?  

 

    我有一篇文章是「為何大家對「黑道治國」這麼反感?」有空可以瞄一下,很簡短的文章: 

 

    簡單的講,陽春白雪不會是流行歌曲,下里巴人才是!

 

    不過今天國民黨落選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們「曲高和寡」,而是因為他們真的太爛!

 

------------------------------------------羊咩咩叫分隔線------------------------------------------

 

    邱淑媞談選戰 怨臉書LINE冷清

 

    談宜蘭選戰失利 邱淑媞:因為我臉書沒人按讚

    到底要多蠢才會這樣倒果為因,到底要多無恥才能這樣睜眼說瞎話?

    「由於她的臉書乏人按讚,才輸掉這場選戰。」有一個廚師技術很差,沒人喜歡吃他的東西,所以店裡的東西都擺到餿掉只能丟棄,結果他說「都是因為東西擺到餿掉,所以都沒人來吃!」

 

    「相較於綠營在網路動員,自動專貼林聰賢文章,還有跨縣市鄉民到她臉書給負評;自己的臉書文章大部分都是「自產」,半夜花數小時執筆,卻幾乎沒有人轉貼、按讚。」整天說別人是綠營網軍,有在動員....我還不知道臉書可以按「幹」耶?負評是怎麼給的啊?你自己文筆差,寫出來的文章除了「天下」、「遠見」那種「失意政客取暖專欄」願意刊登外,沒人想看啊!你真以為自己在雜誌上的專欄文章很多人看嗎?面對現實吧,太空人!我的文章大家自動轉貼分享,那是因為言之有物!你的文章......如果不是因為你是「邱淑媞」,你以為你會有專欄可以寫?

 

    「她認為,這次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喊出要「聽孩子的話」效應,也是她敗選原因之一,在年長世代沒有偏好的候選人時,就會聽年輕人的意見。」然後隨便找戰犯了,連柯文哲都可以怪?好笑喔!這段文字就說明了年輕人討厭你,年長的人也沒有特別願意支持你,那你落選是很自然的事,關柯文哲屁事?

 

    選完之後,看看這些人的嘴臉,我們只能雙手合十,感謝上天:「好家在,這些白爛落選了!

< 資料來源:洪浩雲(Dr. Hao-Yun Hung)的網誌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