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要反擊?大家等很久了!

  • 柯文哲上任後對不少「前朝」的案子有意見,據傳郝龍斌相當不滿,表示:「不會再對柯文哲溫良恭儉讓」。(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柯文哲上任後對不少「前朝」的案子有意見,據傳郝龍斌相當不滿,表示:「不會再對柯文哲溫良恭儉讓」。(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聽說郝龍斌「不高興了」,準備要對柯P提出反擊?這真是太好了,其實大家已經等很久了!

大家在等什麼?阿不就在等郝龍斌露更多的餡?之前為了大巨蛋能不能打棒球,郝龍斌居然拿出蓋有遠雄章的公文出來「反擊」?結果反而證明自己與遠雄的關係非比尋常,不然怎麼連「公文」都由遠雄提供?

更爆笑的是,一個球場能不能打球,本來就要蓋好後再會勘才能決定;何況遠雄還是一家涉嫌行賄的公司,國際棒球組織又不是笨蛋,當然不可能憑幾張設計圖就為遠雄背書;沒想到郝龍斌還急著跳出來幫遠雄護短,除了此地無銀自打嘴巴還有其他?

其實馬郝在台北市浪費公帑弊案連連,本來就不是新聞;從新生高、貓纜、「詐胡線」、一株兩百元九層塔的「郝會花花博」、一夜兩億夢想家、到賴素如雙子星、「一趴吃九十九趴」的美河市、市府權利金為零的大巨蛋、開「厚德路」的松菸文創…等等,幾乎都是圖利特定廠商,而且還搞得亂七八糟的黑心案件,現在柯P只是希望回歸正軌而已,不知道郝龍斌是不是「見笑轉生氣」,才會以為反擊就能遮羞?

如果郝龍斌真要反擊,大家絕對支持,不過反擊的武器必須是「證據」而不是「口水」!任何證據都可以,甚至「遠雄的公文」大家也能接受,只要公開透明完全公佈,才能取信於眾!在此呼籲郝龍斌千萬別龜回去,最好去法院對柯P提告,唯有讓公權力充份介入,否則郝龍斌的「反擊」又有何意義?

< 資料來源:路懷宣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