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像胡忠信這種人,每天都在說王金平想選,我認為是王的策略,放一些人去影響輿論,保留自己參選的空間,讓他要玩要縮,都可以。

劉文雄也是這樣在幫宋楚瑜造局。三不五時暗示一下,他的任務就是要讓選民知道,不要以為宋楚瑜在這場選舉中沒有角色。

民國黨,跟那個軍公教黨的,就是地震海嘯前就知道該要大舉遷徙的群居性生物。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可以為見。

回覆 · 曾原信

我先講結論,王金平是否參選,如同瓦倫達走鋼絲,你看當王金平領表,國民黨也在忌諱他,正所謂「君子之交淡如水」,王金平相對於朱立倫,朱立倫也相對於王金平,總之,當參選空間出現了,海水退潮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就像莫非定律一樣,越認為不會選,越會選,再講結論,王金平的參選,就如同瓦倫達效應,生死有命,富貴在天。

其實只要亂用典故,然後抓緊瓦倫達,還有毫無邏輯,就可以學他了耶
 

回覆 · 陳凱劭

我先講結論,我不下定論。幾天前,我跟國民黨高層吃飯,我先不說是誰;棉被再怎麼抖都會有灰塵,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留給歷史去驗證。
管理學之父彼得杜拉克曾說過,成功有一百個父母,失敗成為孤兒。鐵達尼號要沉了,邱吉爾說:酒店關門我就走。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