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蔡英文是歷史罪人,馬英九就差不多是IS了

陳長文今天投書說:

蔡英文別成為「歷史罪人」

這裡的推論是這樣,就是馬習會是大陸的期待,蔡英文批評馬習會,會傷害大陸人的歷史情感,成為歷史罪人

我對陳長文這種分析,沒甚麼好多說的,因為馬習會現在大家都知道,是馬英九的賣台會,他是全台灣唯一一個把一中原則簡稱九二共識的人。馬英九是台灣頭號抓耙仔,眾所皆知,台灣人最討厭抓耙仔了。所以蔡英文批評馬,是天經地義的事。

那麼這種賣台會,怎麼會是大陸的期待呢?這頂多是共產黨專制極權一廂情願的期待罷了,在大陸,現在可能不好稱之為鐵幕,或者說是改良型鐵幕也可,那麼馬的賣台會,會是大陸人民的期待嗎?這麼說好了,那凡是人的,沒有願甘生為別人的奴才,被人奴役的吧?而說他人願甘為奴才的,可說是對他人最大的侮辱了。

所以我對陳長文的看法比較簡單一點,就是陳長文把馬習會這種民主首度投降專制的一種投降會,是大陸專制極權政權的期待,誤為是大陸人民的期待,蔡英文批評這種民主投降專制的會,傷害大陸專制極權的領導頭子,說成是傷害大陸人民的歷史情感,這麼污辱大陸人對自由與人權的觀念與常識,這樣才會傷害大陸人的民主情感,成為民主罪人。

那麼,要怎麼說「若蔡英文是歷史罪人,馬英九就差不多是IS了」,其實蔡英文批評馬英九這個投降會,是不會成為甚麼鬼的歷史罪人,但是最近法國巴黎發生IS殘忍血腥的恐怖屠殺攻擊,報載這些恐怖分子有的是隨上兩個月爆發的難民潮混入法國的, 聯合報黑白集【開放社會的敵人】說:

數月前,德國總理梅克爾呼籲人們敞開心胸收容難民,各國公民主動響應,讓人動容。但這些心血與善意,極可能因為巴黎事件遭遇重大挫折,善意之門與開放的疆界可能陸續關閉。在七名恐怖分子中,有兩人被發現是以敘利亞難民身分蒙混入境。這樣的消息一出,勢必引發那些善意收容城市及家庭的疑慮和恐慌:還有多少恐怖分子假藉難民身分棲住在自己四周?一旦這樣的疑慮開始蔓延,人們就會開始猜忌,進而表露出不友善;如此一來,友善難民的大愛即可能被怨恨取代,而功虧一簣。

這讓我想起數月前我也才因為歐洲的難民問題,寫過一篇論台灣人有多愛難民的..

台灣比德國更愛難民!

【七千多難民抵達奧德 受熱烈歡迎】

有網友說德國是全世界對難民最好的國家,也有人說梅克爾該得諾貝爾和平獎,但是剛剛看到有格主說【台灣才是對難民最有愛心的國家】,而我也必須說馬英九才該得諾貝爾和平獎,請全世界看看我們台灣對馬英九這種難民好到甚麼程度..

馬總統在六十年前,曾是香港調景嶺最小(時年一歲)的難民。當時馬總統光著屁股,一家老小說是逃出中國的國際難民,最終的目的地是美國,但是小嬰兒 肚子餓了,沒奶喝,我們台灣蔣總統伸長雙臂歡迎馬總統一家的難民來台灣,給他吃奶,甚至喝黑松汽水,吃好住好,養到20歲,他去到美國,沒忘了一歲時立下 的志願,瞞著蔣總統偷偷申請了綠卡,他們全家則比較沒在乎,大喇喇的全都搖身變去美國人。接下來的故事,馬總統綠卡失效傳奇,大家應該耳熟能詳,我這裡就 不多贅了,可是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覺,馬總統跟王丹同樣是被中國迫害逃往自由世界的國際人球,但是當年蔣總統收容馬總統的一大家子時,有誰禽獸不如,毫無 人道精神的問馬總統,

ㄚ請問你有返美證,或是綠卡也行麼?

呀,好懷念從前不看證就收中國來的難民的蔣總統,在那個物質條件比今天更匱乏,風雨更飄搖,前線還在打著仗的年代裡,白癡不但不能當總統,連個市長都沒得當,還有中國難民,隨時歡迎你們來,有證無證都可以,誰再敢說要看證...蔣總統馬上拖出去槍斃!

給馬英九這個沒死在海灘上的小男孩,後來一輩子吃香喝辣,全家舒服的移民美國,自己並禍國殃民,人渣治國台灣八年的當總統,給他拿和平獎,這會給全 世界所有難民多大的激勵呀,是以全世界的難民甚至會從德國逃走,通通逃來台灣,全家的死在海灘上也在所不惜,因為哪有這種可能,會有人放著自己餓飯,給難民當皇帝王子與公主的烏托邦世界呢?

【以國總理:國家太小無法收容敘國難民】

以色列大概有看到台灣收難民的這一幕,大概是六百萬台灣人收下一百萬中國難民,這些台灣人對中國難民之好,也不用我多說了,中國難民就像是狼群,不像獅子,吃飽就算的,沒事他們還會發動些二二八或白色恐怖,咬死一些台灣人來玩玩(至於發動八三一,還嘲笑雛妓的【笑童妓雙臂撲翅】,我就不多說了),這也就是今天洪秀柱說轉型正義怪怪的地方,大家只要看看馬總統,還是洪秀柱,那些當總統或選總統的,那個不是中國來的難民就知道了。難怪以色列雖然有切身之痛,自己就是難民出身,但打死也不敢收,因為:

像台灣那個國家太小,收下中國一百萬個難民後,成個甚麼樣的國家啊?

當時我看到歐洲難民問題時,就覺得我們台灣好像也有哪裡不對,直到法國巴黎發生恐攻,說有三兄弟參與,我們台灣也有馬總統的三姊馬冰如現身力挺..ㄟ,這是在美國挺朱立倫選總統,而且只有一個三姊,我這裡之所以講到馬家人,主要是陳長文這篇歷史罪人文章說的,好像馬蓋了座奈何橋蔡英文就要過,馬挖了個坑蔡就要跳,馬拉了個繩結蔡就要上,可是只要誰談到他馬家的誰,比如說他嫁女兒,人家問怎麼又說謊沒公告周知..

對國家大政口氣鏗鏘,但談到兩個女兒,總統瞬間神情放軟,滿臉笑意。長女馬唯中結婚日前鬧得沸沸揚揚,即使事過境遷,馬總統還是堅持不能「解密」,因為這是跟女兒的約定,「這是她的人生,要尊重她的決定」

馬是先跟全民約定,但是一屋兩賣,後又跟女兒作約定。而且跟女兒約定完就可以完全推翻前頭跟全民的約定,可見馬這人根本是個輕諾寡信之徒。而後者他還能堂而皇之的說「這是她的人生,要尊重她的決定」,卻從不見他曾尊重民主的選擇與決定,甚至還妄想用馬習會賣台,一中原則就是九二共識,框住下任總統,好害台灣生靈塗炭,烽火滿天,讓蔡英文成為大陸領導人與陳長文所稱的歷史罪人。

像這樣一個骯髒的領導人,我們就絕不能當他是正常人看了,這裡最好的看法,就是先把他看成駭客任務的Cipher(賽佛),這可不是啥失敗的人,笨拙的魯蛇喔..告訴大家,這是最可怕的背叛者啦。繼而再把他看成魔鬼終結者的最新型機器人,人模人樣連狗或儀器都能騙過的癌細胞,把人類打個稀巴爛。或者說,對了,難民假冒的..把馬總統看成一個IS,在馬習會現場高呼祖國萬歲

一中原則就是九二共識

一下子把台灣炸了(當然需要大陸解放軍的飛彈支援)。大家別覺得奇怪,歐洲收容難民,IS假冒難民,IS恐攻歐洲,這不跟對台灣人恩將仇報國民黨與馬英九一樣(台灣收容難民,國共黨假冒難民,國共黨飛彈打台灣)?這時我們就可以說馬如果是IS,也是一種沒勇氣,叫別人全家孩子們去死,自己全家要去當美國人的IS,是IS之Bumbler,Cipher或Loser了。

.

後記:像這篇社論,就該下個副標【對不起,我寫晚了】

聯合/頂大無寒門:教育世襲化的警訊

內容我不談了,不就是講馬的教改把台灣的孩子,下一代給整垮了嗎?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