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夫婿的榮民榮眷基金會是在幹甚麼的?

爆發農舍問題後…羅淑蕾:王如玄逼農民「加價」把地買回去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爭議不斷,先前才爆發買賣軍宅沒申報,涉嫌逃漏稅,現在又被爆出,曾在苗栗南庄物色一塊地,也都談好了,結果卻發生蘇嘉全農舍爭 議,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在節目《54新觀點》中透露,王如玄不但地不買了,甚至逼農民加價買回,否則就要告對方。 羅 淑蕾表示,王如玄之前曾到苗栗南庄買山坡地,還約自己一起去看地,但因為覺得不合法,再加上包括邱毅、蘇嘉全都爆發農舍問題,所以並沒有下手。但其實在買 南庄的山坡地時,王如玄就已經知道有問題,「他已經買了之後才爆發蘇嘉全的農舍事件,那時候也買了好幾年了,那時候就發現說不能蓋了。」 王 如玄買地後還整地、做坡坎,爆發農舍問題後為了脫手,竟要求地主把地買回去,而且還要「加價」。羅淑蕾說農民向她透露,「(王如玄)要把他整地的費用,還 有利息什麼全部都要加進去」,因為「這是他花的成本」,只是礙於王如玄是律師,又是政府官員所以沒轍,小小農民也只能認賠。 另外,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也在臉書賣關子,表示不只王如玄被爆買山坡地,連「老公也有新料、公公也被當人頭」,直言朱玄配「看來已没救了!」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我想,這裡總應該不必拐彎抹角,就直接從「司法陽光網」..我是說這個網幹得太好了!沒這個網,我們打哪兒知道原來王如玄可以如此橫兇霸道,吃喝窮人血 的律師嘴臉,背後的憑恃是甚麼?我在想,除非是個強盜國家,要不然怎麼會有這樣的檢座夫妻,陽光法案都查不出來的呢?

(反而是人家都檢舉到特偵組說有國民 黨的五星上將炒軍宅賺一億涉嫌貪汙,高檢署特偵組的檢察官會很快的全都不起訴..原來喔)

像這樣老婆炒軍宅榮宅(誰知道國民黨養著這些鐵票,掏空多少國庫玩了那些名堂),先生在當「榮民榮眷基金會」的理事,這不啻是請鬼拿藥單..那個肥水不落外人田,太得心應手,夫妻同心,其利斷金的太方便了嗎?難怪給這些吃人不吐骨頭的國民黨照顧之下的老榮民榮眷,果然就像投票時是一車一車載去投票所(或是就地投票),老死了,沒利用價值了..的財產就資源回收,前幾天才有兩個榮眷死狀甚慘的在台中活活餓死在家裡,

悲!餓死2月無人知母子成腐屍

喏~這裡馬上又來報到一個可憐的老榮民..

鄭姓老榮民生前將多數退休俸和積蓄,都拿來照顧與他無血緣的一家4口,也愛行善,但他病逝前,卻哭訴「一輩子幫人,最後自己被遺棄」;唯石軒福德善 團得知,幫老榮民火化並安葬。唯石軒善團日前接獲醫院社工通報,住基隆的88歲鄭姓榮民因文件資料不齊全,榮民服務處無法依規定幫他辦後事,希望民間團體 能幫忙。善團了解發現鄭姓老榮民10多來一直照顧毫無關係的一家4口,將每月退休俸捐出大半,這家人曾對老榮民保證照顧他晚年,社工曾勸他留點積蓄備用, 老榮民笑說:「安啦,他們會照顧我!」但3年前老榮民身體狀況越來越差,這家人將他送到安養中心,只給5萬元後不聞不問,老榮民入住不到1年費用扣光,被 市府轉到仁愛之家,日前在醫院病逝。老榮民病逝前1天對醫院社工哭訴,一輩子幫人,臨終卻被遺棄,感嘆「好事不能做,好人不能當」,說完怨言後,隔天死 亡。捐棺善團發起人賴秀樺說:「這是一段遲來的安慰!」老榮民辭世前,對人性從希望到絕望,她和慈善團成員幫忙辦完後事,希望老榮民在天之靈能重拾對人性的信心

大家這裡不會問..奇怪ㄟ?榮民服務處無法依規定幫他辦後事,這就算了,ㄚ不是有個「榮民榮眷基金會」嗎?那這個「榮民榮眷基金會」到底是在幹嘛的?餓死的榮眷不養不問,老死的榮民甚至連棺材錢都不出,難道這是專門提供「榮民榮眷基金會」理事們資訊,讓理事的律師主委老婆在外攻城掠地,看哪裡又有眷村改建,搶先炒作軍宅之用麼?

呀!我真是自長眼睛以來,除了在駭客任務看到電腦人把人類資源回收做肥料用,再沒看過這麼骯髒噁心叫人想吐的事了。來,讓我們台灣人也來希望這些被吸乾的榮民老杯杯與他們的遺眷們在天之靈能重拾人性..喔,就是幫助國民黨這盤根錯結黨政軍特貪腐結構的所有貪官污吏,有的貪官是老婆當律師在外撈,有的是女貪官換老公在外撈的..能夠日進一斗金,夜進一斗銀,大富大貴,百子千孫的..有喔~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