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油,日月光水與馬的怒

馬英九總統今天赴南港視察「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工程進度,由於進度嚴重落後,無法如期在他卸任前完成,他致詞時花了10分鐘向主掌工程執行的中研院表達不滿與遺憾。馬總統說:「我比較意外的,是沒有人跟我們報告,完全不知道!」

眾所周知,世上前三大毒物,金庸小說裡有載,分別是「孔雀膽,番木鱉與鶴頂紅」,可是對於台灣即將謝謝收看的百年政黨國民黨來說,這三大毒物得改一改,應該是「頂新油,日月光水與馬總統」,前兩者我說得多了,啥?馬總統我說更多?好吧,這我承認,我在上一篇才剛說完馬總統就跟中國歷史興衰之鑑的末代君王貪淫好奢的德行沒兩樣,在大寒冬裡,偏偏要吃南海太平仙島上本來不產的生鮮食疏,所以我才在上一篇說,

吃攙了頂新油,配上日月光毒廢水,加上馬總統日昨吃的菜,真是人世間給國民黨一個痛快最適合的事了。

馬總統說,誰說太平島不是島

馬英九大讚開心農場菜好吃、水好喝!
尚未能前往太平島視察的馬英九總統,昨(14)日深夜透過臉書跟國人分享他的午餐菜色,總統說,「我今天中午吃的就是太平島上所種的菜,喝的就是太平島井裡所盛的水,菜好吃,水好喝,這些就是最好證明。誰還能說太平島不是島?

太平島是島,頂新油是油,日月光水是水,王如玄是按鈴勞母,那麼,馬英九當然也是馬囉,馬國畢的馬啦,還節能減碳咧,我呸!

不過看到這裡馬總統震怒的模樣,我忍不住笑了。

馬:你笑什麼?

不只我笑,您也會笑。

馬:胡說,我笑甚麼?

因為從前您還會說:「我怎麼會不生氣?」、「難道官員下台可以解決問題?」、「這樣以後誰還敢當公務員?」再擺出一副對行政部門恨鐵不成鋼的情緒溢於言表的神情咩。

切,原來這一切都是有共同原因的。這麼說好了,馬總統通常會習慣說,

我只知道我自己嘰哩咕嚕的,但是別人做甚麼,我通通不知道。

說完還討拍賣萌,一副嫣然媚於世的噁心模樣。有的時候則是給逼急了,不小心露了口風,趕緊多撒些屁來圓..

我...我也是早上看報紙才知道的哇,說完就情不自禁悲從中來,嚎啕大哭了起來。

但是這裡我是第一次看到馬總統竟然會為了他說到卻變成放屁的事,自己卻不知道發起脾氣來,我實在不知道有多少馬像這樣說過了就算,不過就是為了選舉,愛說甚麼都行..說完了就忘的例子,想必是罄竹難書,像是「馬上就會好」「633」「捐薪」「不當主席」「不馬習會」..ㄟ,實在是太多了,「九二共識不是一中原則」「不一國兩制」,其實呢,就連日月光買紫光..蛤?是頂新買矽品喔..不..是日月光買矽品,頂新買別的(自己想),還是王如玄的軍宅案,他也是通通都不知道(公式一),也沒人問他,讓他說看報紙才知道(公式二),當然就絕無可能會因為不知道,還沒人跟他報告而震怒了。

那麼,為什麼沒人跟馬報告,馬生完氣,還是沒人要理他呢?

這讓我想起了四川的驢子..在中國的黔這個地方,山路很多,駝運貨物很不便,有個人就運了一隻驢,把牠綁在河邊的樹下。山裡有頭老虎看到了 『乖乖,這是甚麼龐然怪物?』老虎還待湊前去瞧個仔細,黔驢生氣了,疵牙裂嘴的發出怪叫,把老虎嚇跑了。但是老虎天性好奇,忍不住又跑回河邊觀望,黔驢更憤怒了,又再更大聲的發出怪叫,老虎這回有心理準備,只退了兩步。黔驢更大叫,老虎退一步,又大叫...

「搞甚麼嘛!只會憤怒大叫,害我把自己嚇了好幾跳!」老虎自我解嘲完,隨即大口咬上了黔驢,大啖驢肉去了。

是了,所以太平島是島,但馬英九應該不是馬,而是一頭驢,看起來Bumbler,後來被進一步看成是Loser與Cipher的驢,這讓國民黨致命三毒針的名稱得改一改,分別是:

頂新油,日月光水,與馬英九這頭驢。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