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笑轉生氣,馬英九自證來亂

柯文哲今天出席「Taaze讀冊生活,市長來訪」記者會,對總統馬英九拋出的「多數黨組閣」提出看法,柯文哲直言目前民進黨在國會已過半,不需多數黨組閣,而且這些憲法問題平時就應處理,選輸了才丟出來「根本就是來亂的」。

陳以信回批,根據憲法任命國會多數委員支持的人選擔任行政院長,是馬總統十年前起就數度公開表示支持的憲政理念..陳以信說,柯文哲的恣意批評,不僅顯示柯文哲不懂憲法,連一點憲政常識都沒有,尤其柯文哲與其就台北市政無關議題胡亂發言,為何不先去解決台北市嚴重的塞車問題?到底誰才是來亂的?相信台北市民都看在眼裡。

有一個網路四格漫畫說,馬英九叫蔡英文多數黨組閣,蔡如果上當,費盡千辛萬苦把馬的爛攤搞定,馬就說看吧,我這八年做的多好,哪有甚麼爛攤?如果沒搞定,馬就說他這八年做的很好,都是被蔡這四個月敗壞的。從我上一篇評論【馬為多領幾個月薪水讓台灣停擺國政空轉】應知,【多數黨組閣】原是馬選戰操作,找一群黨政人士打假球故意拋出的話題,選前丟出來涉嫌選罷法的意圖使人當選不當選,選完他又丟,那就果如柯文哲說

是來亂的。

但是馬總統這邊,哪壺不開提哪壺,竟然說他十年前就就數度公開表示支持【多數黨組閣】的憲政理念,事實上,用GOOGLE查一下,十年前馬主要支持三件事,第一叫美河市,現在已經法院證明是個重大的圖利醜聞,另一個叫大巨蛋,這更慘,趙藤雄二審把判無罪或有罪的通通認了,緩刑定讞。第三件大家可能忘了,就是支持余文偽造文書造假發票,跟魏應充開庭提出發票想證明自己喝的是頂新油..不,更可怕,是證明他用假發票逃漏稅,本來給彰檢罰1000萬,現在他願給1億,間接證明彰檢圖利他9000萬..好給他貪污特別費。

至於他自吹自擂,說他十年前起就數度公開表示支持【多數黨組閣】,我去問了GOOGLE大神,他說馬英九會這樣說的兩個時點,一個是上一次國民黨被政黨輪替掉的16年前,當年阿扁就是找多數黨唐飛來組閣,果然接下來八年不但一事無成,國民黨的爛攤子連一個都收不掉,自己還貪腐到去坐牢。

2005-12-19【大紀元12月19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十九日電)綠營立委今天表示,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指總統陳水扁找立法院長王金平組閣,是為了阻擋王金平組閣;馬英九上午回應說,前行政院長唐飛組閣,當時他曾表示那樣做不合適,「也可以把它解釋成是阻擋」,但回頭來看,這樣阻擋對不對?

另一個時點..還是政黨輪替,不過這是在八年前,馬英九把阿扁政黨輪替掉,鄉親啊,請問馬有沒有用【多數黨組閣】把阿扁爛攤子收拾掉?真要如此,阿扁還會抓去關成一個白癡嗎?

昔日同窗盼毛再想想:當年張俊雄內閣 堅持到最後】行政院長毛治國在國民黨敗選後突然請辭,讓府院措手不及。見證過兩次政黨輪替的前行政院秘書長劉玉山回憶,二○○八年新舊閣交接前夕,部分舊閣員不想出 席,當時的行政院長張俊雄以應有民主風度為由,通令全員參加交接典禮。與毛揆昔日同窗的劉玉山說,看守內閣就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分鐘,這段故事「值得毛治國 再想一想」

要是當年張俊雄學毛揆,或是阿扁學馬英九表面慰留私下演戲唱雙簧「一個堅辭不回,一個苦守寒窯五分鐘」,馬英九則不用學別人,學起他自己,那麼甚麼扁案,龍潭案,二次金改案,SOGO禮券案,甚至親家炒股案等等,早就當場通通被毀屍滅跡,如果毀得好,阿扁還能自吹自擂說自己過去八年都是被邱毅誣衊,根本沒留爛攤子給馬英九。要是沒處理乾淨,阿哈,阿扁就說這些爛攤子全都是馬英九【多數黨組閣】故意羅織出來害他的...

那又何來陳致中說最希望政黨輪替後是平反扁案這回事呢?

因此,當柯文哲說馬英九是來亂的,馬英九馬上跳起來亂轟一通,比柯文哲說郝龍斌美河市若甚麼都不知道可以去死一死,郝龍斌雖然一再證稱他甚麼都知道,

郝辦發言人游淑慧說,美河市鑑價工作是在民國九十五年展開,但郝龍斌市長是在九十五年十二月廿五日才上任。另外,美河市與日勝生之間的相關問題,郝市長在任內就主動將相關資料移送檢調偵辦;也發動了重新鑑價、追討七十六億元差額,而且扣押了日勝生的本票及銀行保證函,超過「七十億元」等作為..

揚言要告卻又不敢真的去告柯文哲的..欸,這不就是當年選上市長太爽,中了馬英九的台北市【多數黨組閣】毒計,接下馬的一大坨市政爛攤,要甩甩不開,要查查不下,吃這癢,吃那也癢,一肚子大便又有苦說不出來麼?

回頭看看馬英九是如何見笑轉生氣,自證自己果然如柯P所言是來亂的,那就是當李宗瑞迷姦的嫩模醒來,看見自己一絲不掛,喝斥李宗瑞「你強姦我?」李宗瑞也馬上跳起來罵更大聲「是你強姦我才對吧?」接下來,當然是愈不要臉的人愈贏,嫩模馬上變小聲,怯生生的問「我強姦你?」李宗瑞淫笑的回「對,妳強姦我,妳說妳要不要負責」嫩模顯然還沒清醒,竟然說「好,我會負責」,讓李宗瑞忍不住笑了出來「妳..噗哧..妳要怎麼負責?」嫩模此時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我..我哪裡知道哇!

是以當我看到柯P說馬【多數黨組閣】根本是來亂的,馬卻讓人反罵柯P隨便一件台北市政..那可以說大巨蛋或美河市嗎?「你找死啊」..甚麼酒駕塞車的沒管好,柯P才是來亂的。這就是眾所皆知,骯髒到沒個盡頭,李宗瑞自證迷姦嫩模法,想不到李宗瑞關起來後,被馬給學的淋漓盡致,青出於藍。

< 資料來源:天地有政氣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