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看天下

說我立場轉變...換黨就換腦袋...
呃,這人一定不知道我的立場一向單一,就是現實與保守主義為基調,反人類社會進程的中國共產黨該死。

除此以外,左派右派或是其他XX主義都算是一種工具,我沒拿來拜。至於所謂換黨就不罵,那是因為換黨的本身就是清理台灣歷史殘餘的工具,就算這個黨是為了自己,但在過程中也對全體台灣相關者有好處。(除了被清掉的)

為何不追隨進步價值?因為物質技術水準根本不到,你用台北中產文青的背景,看待整個台灣每個角度,不符己意者落後該死,而且應該馬上處死..........我為何要鳥你的理想?

一堆所謂中華意識形態,早就轉成中共意識形態,嘴巴講中華民國,結果跑去跟叛亂地區匪首磕頭,依照蔣總統的指導,應該全部去槍斃才對,還有臉出來大言不慚。

台灣媒體更好笑,一堆自詡有國際觀的,講安倍重選要倒楣,結果今天一聲不吭,每個都是反指標。說川普即將在內部被擊倒,全美國都在聲討,但民調怎麼看不出來,五角大廈調兵遣將不受影響,商務部門到處談判依舊,哪裡像是失能?

說穿了這些媒體就是「從台北看天下」,變成「從北京看天下」。凡是違反中華民國叛亂地區利益的,外國政黨都將會自我滅亡,選舉都會輸到脫褲子。然後每個反對匪區跟敵視匪區的,都要解釋成違背天意違背民意,寫起來氣勢磅礡,結果沒一個實現。

過了兩天,趁大家忘了,繼續從北京看天下

哈哈

< 資料來源:王立第二戰研所@eoiss.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