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觀察人相關文章

深藍主播雙面人

深藍主播雙面人

#台灣最惡名昭彰的深藍媒體 #旗下主播承認已偷跑偷打疫苗 6/7 中天主播發文酸政府 「說好的疫苗呢 ?」 「11類之外的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 6/16 同一個中天主播 「感到很抱歉,我已經打了疫苗」 #一點也不需要你的抱歉啊 比較需要你老老實實告訴大家,你在那裡打的?你是志工嗎?符合1~3類前線醫事人員或緊急高風險接觸資格,還是這幾天的75歲以上長者資格,你中天大主播符合上面什麼資格可以先偷打? 「說好的疫苗呢 ?」 「不就被你這個偉大的中天主播偷打掉了嗎」    
TW觀察人 2021-06-16
只有國民黨往內求償

只有國民黨往內求償

#國民黨跟藍營支持者 真的好怪,都很愛逆向操作,很怕大家不知道他們的立場就是靠著出賣台灣 + 煽動對立來鞏固泛藍的支持者。全世界各國,包括英美澳義德埃及印度,大家在後疫情時代,都還在釐清這場大流行的起因,要向最初的源頭,找到真相來負責。 大家都往前跑,就只有國民黨轉身往後猛尻台灣,唱衰國產兩家辛苦研發的疫苗,每天鬥爭陳時中要他下台,每天照三餐造謠抹黑侮辱自己國家的總統,連求償也是往內求償。如果這些藍營的政客跟打手,真的很不喜歡台灣,見不得台灣好,那你們又一直留在這裡搞破壞做什麼呢 ?  
TW觀察人 2021-06-16
年輕一代可能不知道的紅衫軍藝人

年輕一代可能不知道的紅衫軍藝人

#年輕一代可能不知道的紅衫軍藝人 ▲ 2021.5.11 郎祖筠嗆「政府防疫拿藝文團體開刀」,郎祖筠不滿發文:「防疫是很重要,但繼續打擊藝文團體,乾脆大家倒閉,都不要做了,努力掙扎、吃苦耐勞個屁!」 ▲ 2021.06.15 國民黨立委提案刪除藝文紓困5個月補助3億九千萬 大家等等看,看平常最大砲、最敢仗義直言的郎姑,會不會同樣標準、同樣辛辣的用詞,去臭幹譙這四位提案國民黨、藍營立委。好好地罵,證明自己秉公處理,絕對不是雙標仔。
TW觀察人 2021-06-15
泛藍支持者,繼續唬爛沒關係

泛藍支持者,繼續唬爛沒關係

很多藍營的人,都像大X 這樣自以為是,每天都在洗腦社會大眾,怪罪台灣拿不到、拿不夠疫苗, 通通把錯推到蔡總統跟指揮中心的陳時中頭上。 #現在好啦 真相大白。上海公司直接公開嗆白了,說你台灣要買疫苗,就是只能透夠我們。換句話說,那些說是政府在擋疫苗的人,現在證明都只是在喇叭而已,政府根本沒擋,是人家上海在刁難不讓我們(就算是郭董也不讓) 不讓你跟德國原廠談。 泛藍支持者,你們就繼續唬爛沒關係。基本上願意相信你們的人,恐怕十之八九也是認知能力已經病入膏肓的人了。    
TW觀察人 2021-06-15
國民黨的超級醜包已經好多次

國民黨的超級醜包已經好多次

#你知道國民黨這次國際出包很瞎 但你不知道的是,國民黨這樣子的超級醜包,其實已經好多次,很難想像這樣子一個不到國際水準的政黨,倘若執政,會讓多少國家看不起我們。 不過奇妙的是,國民黨其實不乏外國回來的知識人才跟菁英,但只有一個國家,他們會客客氣氣的,甚至是跟對方口徑一致,更誇張的,國民黨跟這個國家,有時候還會同聲一氣的修理台灣,跟國民黨與捷克 / 美國 / 日本的雷包態度,完全不同。 #你覺得很丟臉嗎 但你可能會很難過,因為在台灣這樣子不在乎國家國際形象的泛藍選民,可是有高達五百萬人,這些人很多優渥的在歐美加生活,卻矛盾的支持著常常讓台灣出糗的國民黨,說來真是獵奇到不行。
TW觀察人 2021-06-11
國民黨種族歧視有夠低端

國民黨種族歧視有夠低端

#當國內大家慶祝國產高端疫苗解盲成功 國民黨偷偷不敢說,他們昨天在國際上,出了一個超級低端丟台灣國家的大雷包── 國民黨用官方的推特帳號,去嘲笑、污辱一個長期為新加坡貢獻的民主派人士鄞義林 而且更羞恥的是,居然還用了國際趨勢最不能接受的 " 種族歧視 " 言語,此話一出,立刻引發包括彭博 / 華郵 / 亞洲日經 / 華爾街日報....還有一大堆國際媒體記者跟撰稿人的批評。 #本土有高端疫苗 #但也有國民黨種族歧視有夠低端
TW觀察人 2021-06-11
國民黨新竹副縣長造謠被抓包

國民黨新竹副縣長造謠被抓包

泛藍的支持者,現在最愛到處貼標籤,只要一不符合他們「惡搞台灣」的價值觀,通通都要被說是造謠側翼。 結果尷尬的是,國民黨新竹縣副縣長被抓包,還被新聞報導,自己就是「造謠側翼」故意在許多黨代表的群組,散播一則扭曲日本外相對台灣疫苗的發言,把「日本根據台灣狀況提供疫苗」,扭曲成「日本要給更多疫苗,我們為了國產疫苗拒絕」?! 這已經不是日文能力很差的問題,而是故意夾帶錯誤的資訊。 #扭曲程度荒謬到很好笑 但理性的大家其實也能觀察到,選擇挺藍的支持者,多數都屬於偏激又愛鬥爭的黨國型人格,拒絕進步跟開放價值,常常為了達到搞爛台灣的目標,往往都會不擇手段,不管什麼樣亂七八糟的資訊,他們也能夠當成真的來到處散播。 上禮拜抹黑國產疫苗,前天嘲笑美國參議員坐輪椅,今天抹黑日本外交大臣.....這個水準.......很不堪入目啊其實    
TW觀察人 2021-06-08
葉元之被鄭運鵬百倍打臉

葉元之被鄭運鵬百倍打臉

#天啊老天爺 #我再也沒有看過比這個更慘的打臉了 國民黨常常上節目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點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跟林靜儀,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講的只有 28個重熱區的里要廣篩,其他都是綠營在造謠,根本沒有普篩的說法。 結果有夠尷尬,根據深藍媒體中國時報的原文原話紀錄,侯友宜是這樣說的:「呼籲不管你是在熱區、重熱區,還是其他地區,只要是新北市民就鼓勵出來篩檢。」 我不知道是被空条承太郎打中比較痛,還是被越前龍馬抽球比較痛,還是像國民黨政治咖這樣,自己點名下戰帖,結果被人家用同陣營(侯友宜) + 同藍媒(中國時報) 給轟出全壘打牆外。 #除了在TWICE娜璉跟MOMO面前水屁烙賽在褲底 我目前想不到比這個打臉更糗的事情了。    
TW觀察人 2021-06-08
媒體記者見縫插針

媒體記者見縫插針

#媒體記者見縫插針 本來想要用話術去激起防疫各縣市首長之間的火花 ( 果然是愛搧風點火的媒體 ) 拿來當作聳動的下標。 沒想到高雄邁市府,就是不分顏色,不分黨派,除了一批一批有效率地把中央分配的疫苗打完 ( 跟某些顧著政治作秀,顧著喊說要買疫苗的喇叭藍營縣市長不一樣 ) 針對轉銜delay 的個案,也是很負責的回答:「人在我們的土地上,高雄市政府就要負起管理 / 照顧 / 醫療的責任。」這踏實負責的態度,比起某些潑婦罵街的國民黨政客嘴臉,真的是好太多了。    
TW觀察人 2021-06-07
日台友好是我們的福氣

日台友好是我們的福氣

謝謝日本的朋友們,因為你們每次的善意跟正向回饋,都會讓台灣人更加珍惜與日本的情誼。也恰巧拉出一個對比,跟「某國」三不五時的的恫嚇、軍事威脅、外交阻饒,從震災到疫情都還要冷血的介入,到收買傳聲筒們 + 網路洗腦作戰。 #日本就是善意很大的對待台灣 某國就是夥同國內一堆 OOO 在搞 XXX,兩邊真是天堂跟地獄,日台友好是我們的福氣,黨國活屍是我們的悲劇。    
TW觀察人 2021-06-04
侯探長的防疫政策

侯探長的防疫政策

#大家有沒有一點點覺得 新北探長侯友宜的防疫政策實在很獵奇 ? 就跟伊藤潤二一樣 在大家要堅壁清野的時候,反其道而行,敲鑼打鼓的說一些「恐怕恐怖的說法」,一下要封城,一下要方倉,一下要準四級,一下要兵推,一下要重度熱區 ? 新北市民每被嚇一次,又被激起恐慌一次,大家就趕快衝去市場或賣場群聚一次,不然就是跑去擠篩檢站,而不是冷靜 / 安定的在家中作好防疫。 然後大家就每天看新聞報導,新北在repeat這個奇幻的循環裡面,確診數越來越高、越來越高,其他縣市都慢慢地控制穩定下來.......    
TW觀察人 2021-06-03
天與地的差別

天與地的差別

#天與地的差別 同樣是面對第一線辛苦的防疫人員,藍營的名嘴極盡嘲諷,送「素白葬禮花籃」去嘲笑防疫中心包括陳時中部長與辛苦的工作人員。甚至還有藍營立委說 : 要槍X陳時中。就像部桃事件的時候,藍營打手楊志良也說要直接開除染疫的醫師。 藍營上上下下,一方面受到前線防疫國家隊一年多來沒日沒夜的保護,一方面又要在媒體跟網路上極盡能事的侮辱這些人。 反觀陳時中與台派,就是強調大家面對疫情,一定要團結合作,陳時中部長即便在疫情的最前線,每天遭受泛藍陣營無情的炮轟跟羞辱,但還是保持著自己該做的、該盡的責任,更親自前往醫院病房去探視被確診患者傷害的護理人員,親自表達自己的歉意。 #兩邊為什麼天差地遠那麼多呢 我不曉得,也許那些偏激的黨國支持者會告訴你獵奇的答案    
TW觀察人 2021-06-03
根本就是來亂的

根本就是來亂的

#海水退了 你就看到上禮拜,鋪天蓋地在唱衰政府,吹牛自己多行又多行,每個人都跟原廠超熟,今天調貨明天就24小時pchome,現在好了吧,原來都是藍媒跟國民黨政治人物,在那邊利用民眾的情緒,在欺騙、煽動鯛民的情緒 ( 偏偏很多人上當,到現在還在罵 ) 結果除了郭董還算OK ( 不過也是缺了最關鍵的原廠授權書 ),其他國民黨那些每天透過媒體放話罵政府、說要自行採購疫苗的人───現在證明,全部都在豪洨,但這就是台灣社會悲哀的地方,像喪禮花藍業者那樣子無知又滿腦子惡意的,起碼就五百萬人起跳,你要台灣怎麼好的起來。 你說那些人現在會承認,自己被國民黨的政客煽動,笨得要命的其實是自己嗎 ? 不可能的,就像衛生紙之亂的時候,被廠商騙去買了一大堆,結果證明是廠商的行銷手法。 #那個被原廠打槍 #還有給一張簡體字公文搪塞的 就不用浪費時間說了吧,根本就是出來亂的    
TW觀察人 2021-06-02
張小燕,不意外

張小燕,不意外

侯友宜昨天哭哭說求中央不要擋疫苗,結果被大家踢爆你新北不但分配了疫苗,而且還因為效率太差根本打不完。結果就有演藝圈的黨國派的深藍老藝人張小燕跳出來呼應國民黨侯友宜。 . #怎麼感覺不意外 #不知道多少人就這樣傻傻被帶走 凡是對台灣好的,它們一律反對;沆瀣一氣的,它們瞎挺到底  
TW觀察人 2021-05-31
陳時中的器度

陳時中的器度

#今天除了數字明顯開始穩定下降以外 我們也能從陳時中的氣度,看見一個政治人物的格局;面對連日來、甚至可以說是一年半以來,泛藍陣營的連續轟炸,對陳時中部長進行各種人格的抹黑、網路假帳號的挑釁跟洗版,無論他是否疲累,或是感謝他的苦勞功勞,泛藍從頭到尾操作的只有罵、罵跟罵 ( 還有叫他立刻滾下台 ) 若是換作我們一般人,可能不是心力交瘁到想要放棄,就是被挑釁弄得火冒三丈,無心防疫了。但面對泛藍的抹黑跟侮辱,陳時中依舊秉持著防疫優先一切的態度,把台灣放在最前面,呼籲大家能夠團結一致,面對的敵人是病毒,所有台灣人才是隊友。 #跟藍營很多偏激的朋友的態度差很多 藍營多數是剛好相反:你幫我防疫應該的,你被我罵活該,敵人 = 綠共跟台派,為什麼不相信 C國 / C國代理的疫苗,台灣國產疫苗爛死了誰敢打,打我臉的都是1450,叭叭叭~~空心菜德不配位,費鴻泰說的對!槍X陳時中!下台!( 其實自己都偷打了英國AZ,或者打算去搶美國莫德納疫苗 )    
TW觀察人 2021-05-30
防疫如戰場

防疫如戰場

防疫如戰場,如果你從前年年底,就一路相信國民黨政客跟藍營的「滲透教戰說法與話術」,你如果按照他們所說的去做,那台灣100%早就一瀉千里,不會撐到現在。 #一邊是楊志良趙少康名嘴跟公關公司口碑行銷 #一邊是陳建仁陳時中與各領域公衛與疫苗專家 你不能阻止泛藍支持者被名嘴煽動,假帳號到處洗版謾罵,或黨國意識仇視台灣,但你記得保護好自己就好,相信防疫中心的專家小組,畢竟命是自己的,自己跟家人的命才是最重要。
TW觀察人 2021-05-30
按照趙少康的邏輯

按照趙少康的邏輯

有沒有國民黨好幾個地方首長,好急、好急著要跟某C國財團搭上線,不惜一切手段,就算拿納稅人的錢給C國代理商也無所謂的八卦? #按照趙少康的邏輯 這樣算不算在幫這個大藥廠炒股  
TW觀察人 2021-05-25
讓人不捨的好部長

讓人不捨的好部長

#讓人不捨的好部長 不知道剛剛有多少朋友,在家遠距工作或分流上班,定期收看下午兩點防疫記者會直播的朋友,除了掌握每天最新的確診人數與防疫大方向。 有沒有人守到剛剛最後一幕,阿中部長有感而發的哽咽鏡頭,起因於許多基層警政為了堅守三級警戒,斷絕病毒擴散,必須時常冒著生命危險,在染疫的高危險環境中,去取締那些不願意遵守規則、不戴口罩,甚至偷偷開業的不肖業者,因為這些人的一時投機,反讓這些基層的警政人員身處感染險境。 阿中部長因此不捨的哽咽了。 #希望台灣的大家能夠拿出台灣人的高自律和道德 從自己做起,落實個人與營業的防疫規範,不要心存僥倖,不要讓警政人員身處危機之中,不要再加重陳時中部長與所有防疫國家隊的人的負擔。 天佑台灣,我們做得到,team as one.    
TW觀察人 2021-05-25
國民黨這些人賠不起

國民黨這些人賠不起

#喔喔喔原來如此 大家如果有稍微注意到,就不難發現,包括網路很多IP跟假帳號,都開始在配合國民黨的一大堆政客,要台灣的大家,立刻進口C國上海的疫苗來打到身體裡面 ( 真可怕 ) 更巧的是,國民黨人說的話,就像套好台詞一樣,就跟你平常碰到直銷老鼠會的說得好像:(不信你們看 ) . ❂ 國民黨市議員王欣儀: 應透過雙城論壇,採購上海復星的新冠疫苗 . ❂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催促: 快點採購上海復星的新冠疫苗 . ❂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 我願意去中國大陸溝通,爭取這個疫苗 . ❂ 國民黨前立委祭止兀: 為什麼不買上海復星的疫苗 ? . 真是太奇特了,為什麼國民黨的這些大咖小咖,全黨從上到下,都在推薦這批「即將過期」,急著脫手又沒人要的瑕疵品,要知道這批出現問題的藥品,就連澳門跟香港人也都不要打。 國民黨跟藍媒卻在這幾天拼命帶風向,難道是要台灣人去幫忙清庫存 ? 一個簡單的邏輯,如果是即期的泡麵,大不了吃下肚子烙賽腸胃炎就算了,但是疫苗可是要打進身體裡面的,而且是2~3劑,如果到時候打進身體裡面,你我的生命出了事情,你捫心自問,國民黨這些幫忙推銷的政客、名嘴、打手,想想他們平時的囂張嘴臉,你的身體,他們會負責嗎 ? (何況打了身體壞了,國民黨這些人也賠不起 ) #冷靜五秒鐘別傻傻上當受騙 #不當盤子不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TW觀察人 2021-05-24
疫情讓我們看清人們的真面目

疫情讓我們看清人們的真面目

#疫情讓我們看清人們的真面目 忽然補報的400例,泛藍名嘴、側翼第一時間做的,都是抹黑跟盡其所能的嘲笑、影射政府蓋牌,甚至汙辱陳時中,要他快點滾下台。 結果在現實的行政院會議上,陳時中做的,卻是幫雙北政府、地方政府跟基層醫護人員緩頰,為他們說情,因為疫情確診的暴增,大家都已經如蠟燭一樣燃燒殆盡,陳時中希望大家不要也不能怪罪。 #大家可以觀察一下 剛剛下午兩點是哪些還沒搞清楚真相的藍營側翼,第一波就衝出來帶風向的,結果現在真相出來,陳時中反而是不分顏色,真的在為科學觀察跟防疫在處理。 兩邊氣度天差地遠。    
TW觀察人 20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