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觀察人相關文章

國民黨政客偽善又缺德

國民黨政客偽善又缺德

#國民黨政治人物相當偽善 一邊罵台灣疫苗爛,一邊又力推C國的黑心疫苗..........結果身體很誠實,知道某國的疫苗品質低落又會害死人,結果不是偷偷去參加國產疫苗實驗,就是跑去施打英國的AZ疫苗。 藍營政客真的相當自私,萬一打C國疫苗出事,活該是你活該,國民黨這些力捧C國疫苗的政治人物,到時候拍拍屁股離開,才不管你與家人死活。 自己用英國、台灣的好疫苗,要逼台灣人去打超爛會致死的爛疫苗。天底下有沒有這麼缺德的事情呢? 有,而且還有五百萬選民支持這樣子的政黨。    
TW觀察人 2021-05-20
超方便的「簡訊實聯制」

超方便的「簡訊實聯制」

#覺得每次進去小七 #都要填一次資料很麻煩嗎 就在唐鳳掃描了大家的腦子之後,發現了這個問題,立刻就設計了這個超方便的「簡訊實聯制」,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從今天開始,走進去便利超商或是其他有配合的商家,只要拿起手機,打開你的LINE裡面的疾管家APP,簡單一掃店家QRcode,按下送出,整個過程不到幾秒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簡訊實聯,嚴守防疫規定又便利,大家等下中午休息買茶葉蛋就來試試看吧。 #唐鳳 這樣會呼叫的到嗎 ? 但我今天有用錫箔紙把頭跟口鼻包起來,應該不太可能被發現。    
TW觀察人 2021-05-19
昨日停電的啟示

昨日停電的啟示

#昨日停電的啟示 誰要用電,就用自己的電 不要自己「假別人的大方」,每天都踩著南部人的電廠,自己天天爽爽用電用好用滿。戳穿了,台北人就慢慢等最汙染核廢發電,慢慢等它開機,慢慢去想核廢料要怎麼一桶一桶搬到某議員家裡擺。 不然也可以去問問最會放話的潘忠政、政治環團跟那些在沙灘上跳現代舞的膠青,問他們說,你家昨天停電好熱又不能用電腦怎麼辦,可以用藻礁女神跟粉紅泡泡來發電嗎? 台中人的話,比較幸運,其實去找國民黨的盧秀燕,請她把偷偷暗槓起來的幾個機組重新啟動,你們就再也不用擔心會停電了。 #高雄人表示 肺都噴我們的,高大上的假掰都你們在當,何必?    
TW觀察人 2021-05-18
對他們致上最高的感謝

對他們致上最高的感謝

#辛苦的醫護軍警消 #為他們致上最高的感謝和敬意 面對逐漸嚴峻的疫情,所有守護在前線的防疫人員、醫護警消沒日沒夜的全年無休,在疫情期間隨時都要嚴陣以待,面臨各種突如其來的疫情變化。 身為一般民眾的我們,在能力有限的狀態下,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個人防疫,戴口罩、勤洗手、接種疫苗若非必要,停止社交活動,不要到處趴趴走。他們堅守崗位,我們待在家裡,不要讓醫護警消防疫去煩惱額外的負擔,讓他們能夠專心集中防疫調度。台灣的大家上下一心,共度這次難關。 #謝謝醫護軍警消的大家 #你們真的辛苦了    
TW觀察人 2021-05-17
境外勢力開始動作

境外勢力開始動作

#境外勢力開始動作 #內部也開始瀰漫各種造謠 疫情嚴峻 + 大停電,不過才一天的時間,網路上就出現各式各樣的假帳號,開始散佈人心惶惶的假消息── 還特別製造成「音檔」這種東西拿出來唬爛......... 民眾拿到無法判讀的假資訊,加上媒體刻意的渲染,一波接著一波,成功煽動恐慌,讓社會人心浮動,輕易的敲響用假資訊來操弄認知作戰的第一波。 #我們無法控制瞎起鬨的人 #畢竟中華鯛國是一個膚淺的淺碟社會 但如果你是偏向理智的人,那就跟我們一起來冷靜分析、釐清這些謠言背後的目地,一個簡單的邏輯就是,我們並非防疫專業,怎麼能判斷100%確診與否 ? 又如果不以防疫中心的公布為標準,那不就大家都又鍵盤、網路疫調專家 ? 其實,這反而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我們去記錄 (抓包 ) 說,看哪些媒體跟政治人物,他故意去迎合這些「製造出來的謠言」來煽動民心,那就知道,這些人背後的真面目。 #防疫當頭 任何想要操弄政治的人,那才是大家要最防範的人。
TW觀察人 2021-05-14
中華鯛民的集體恐慌症

中華鯛民的集體恐慌症

其實從昨天看到現在,最讓人嘖嘖稱奇的,莫過於中華鯛民國的集體恐慌症,還有藏在混亂裡面,露出猥瑣惡意,操作各種煽動跟仇恨,拼命作秀幫自己加分的國民黨政治人物們。 #群魔亂舞 普篩仔、花好幾節新聞時段修理陳時中的藍莓、公關公司養的假帳號、藍營政客、C國疫苗業配.......台灣人還真可憐,生活當中,一邊防疫,居然要還要一邊忍受這麼多不堪入目的髒東西。    
TW觀察人 2021-05-13
基因定序出爐,源頭來自諾富特

基因定序出爐,源頭來自諾富特

#基因定序出爐 #看笑話的藍營支持者集體崩潰 不過一天的時間,由於昨天本土病例上升;同一時間,泛藍陣營各種魑魅魍魎從四面八方湧出,嘲笑的、風涼話的、製造恐慌的、煽動的、捧大腿的.........就像鬼門開一樣這麼熱鬧。 結果報告出爐,其實宜蘭、蘆洲的源頭,依舊是來自諾富特的同一個基因定序,代表說現在只需要從新找回中間的傳播鍊,就可以慢慢的把情況掌握下來。 #看看昨天多少國民黨政客趁火打劫 見獵心喜的嘴臉,可是都被大家抓個正著了呢    
TW觀察人 2021-05-13
藍營打手惡言錄

藍營打手惡言錄

#海水退潮 #就會發現誰沒有穿褲子 紀錄一下,在這個防疫危急之時,是哪些藍營的政客或名嘴或打手,還在顧著修理陳時中,搞政治操作跟洗腦;這樣大家才會記得牢,搞不好你身邊就有很多親戚或同事,其實是很支持這些很偏激的泛藍政治人物這樣到處亂罵、亂搞也說不一定。
TW觀察人 2021-05-12
藍綠素質差異非常巨大

藍綠素質差異非常巨大

#從一些大事件 你就可以看出,藍綠雙方的支持者和政治人物,水準跟素質的差異非常的巨大。 就拿昨天台灣正式進入二級警戒,出現不明原因的本土社區感染,這個時候,多數理性的人,都會想到要落實防疫,一起共度這個難關 ( 有看國際新聞的話,大概也會知道,全球疫情也是進入第N波的竄升進行式 ) #奇怪的是 平常最愛把自己很有國際觀掛在嘴巴上的華國泛藍支持者,第一時間卻是開心的不能自己,好像抓到「陳時中終於出錯了」的變態心態,流著口水在網路上洗留言、拼命的臭罵防疫中心跟政府?好像沒有把台灣當成自己的國家一樣,巴不得發生更嚴重的大流行。 更惡劣的,就是力挺國民黨自家立委費鴻太的失言,威脅說要槍斃防疫指揮官10次,這其實讓人感到可怕,原來當我們大家在努力抗疫的時候,其實很多人自私的只想到幫自己政治加分 + 喊燒搞鬥爭害人而已。 #把私利放在防疫前面的中華洨之島 有時候,真的是覺得自己身為台灣人,真的是好心酸又好辛苦啊。    
TW觀察人 2021-05-12
諷刺也頗為可悲

諷刺也頗為可悲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 陳時中還在那邊嘻皮笑臉,根本應該被槍斃。 #台灣真有趣 一個對防疫幾乎沒有半點貢獻的藍營政客,居然可以直接公開在記者會上,去嗆一個已經幫全台灣人拚了一年半防疫、每天被藍媒修理醜化的防疫中心指揮官說「你該被槍斃」─── 蠻諷刺也頗為可悲,這就是五百萬泛藍選民最不離不棄的黨國 style。對威脅自己的極權國家阿諛奉承,反觀,對犧牲這麼多、保護自己生命的陳時中部長,卻是極盡惡劣訕笑跟汙辱之能事。    
TW觀察人 2021-05-10
剖析藍營洗腦供應鏈生態系

剖析藍營洗腦供應鏈生態系

#你知道為什麼直到現在 台灣還有這麼多五百萬,很容易被國民黨跟假帳號帶著走,就算「他們談的理論」聽起來很荒謬又錯誤百出,但還是有幾百萬、幾百萬的選民,甚至不乏知識份子跟年輕人相信嗎? 因為在我們生活周遭,包括媒體跟網路,還是深深的被黨國結構給控制著,表面上或許不明顯,但其實拿今天的這則新聞舉例,就可以立刻看出端倪。 (藍營) 張善政說出一個很無腦、傷害台灣的風向,(藍媒) 立刻跟上報導,並且用 (泛藍) 的用詞,然後接續新聞、報紙、網路、社群就會開始傳開。這樣子的一個風向,就被成功生產出來了。多數沒有媒體識讀能力的社會大眾,就很容易被這樣子的認知作戰給洗腦了。 #這還只是一個 更不要說,我們每天、每月、每年,要面對這樣子的洗腦生產鏈成千上萬次的攻擊,一次也許不會成功,但當他們變換各種包裝,比方用藻膠、用美豬、用普篩、用衛生紙之亂,那很多人就很容易一下就掉到陷阱裡面。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TW觀察人 2021-05-10
排放廢氣超過各國總和的,就是中國

排放廢氣超過各國總和的,就是中國

#很多假中立的人 常常都會把台灣的空汙問題,怪在自已身上,怪在政府沒有做好減碳身上 ( 但同樣一群人,同時又很矛盾的支持藻夭公投,反對天然氣三接乾淨發電 ) 但根據國際經濟研究諮詢公司 Rhodium Group 集團最新的報告,全世界排放溫室廢氣最多、遠遠超過其他各國總和的,就是那個虛偽祖苛薄不准大家提的佛地魔之C國。 即便如此,要你命500 的泛藍選民,他們依舊不會願意把國際公司的報告當作參考,依舊傻傻地相信著谷關空氣瓶的小燕子,才是讓中台灣甚至全台灣空氣都變好的人。 #話說四年過去了 台中空氣沒有變好,那投給她的人,還是會繼續投給她嗎?那不就是承認台中很多選民,當初只是假裝在乎空汙問題,其實只是隨便找個理由去衝康林佳龍而已? 著實讓人大開眼界了一回。    
TW觀察人 2021-05-07
藍營八月主推的四大政治鬥爭公投

藍營八月主推的四大政治鬥爭公投

#大家有沒有發現 過去一向最力挺黨國跟極權主義的國民黨跟深藍媒體,近來卻是一反常態,無時無刻在關心著公投法的修法,好像深怕國會為了防堵公投連署出現大量造假的情形,要將審核門檻拉高的討論。為什麼藍營跟藍媒,要如此用力批評立委們所提出的,從防偽機制上面,對連署人的審核從嚴把關呢? #看到藍營八月主推的四大政治鬥爭公投 連署書裡面,各種奇特又有趣的狀況,重複的啦 ? 死者復活連署的啦?偽造情事的啦? 所以不如反問,為什麼國民黨陣營,要害怕公投修法,把整個連署的過程,變得更乾淨透明呢? 我不曉得,可能有很多人看了火影忍者,都學會穢土轉生之術,想把歷代火影都從復活起來,一起來投公投票這樣。    
TW觀察人 2021-05-07
連續開出四個六

連續開出四個六

#伊萊雯也覺得這麼巧 也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是象徵民主國家、公民發聲的管道,好好的連署公投,被國民黨變得如此詭異,不是題目設定的根本就是在搞政治報復,不然就是跟膠團合作,搞情緒勒索。 而且更怪的是,泛藍四大政治鬥爭公投,每個不合格的連署數量,都剛好落在六萬上下,也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就這麼剛剛好都有六萬人左右,連署書是不合格的。你可以三萬七萬,可以五萬八萬不合格,怎麼剛好連續開出四個六,恐怕連乃哥都沒有這麼神。 #怪奇物語第四季 也在最近發出了前導預告,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非NETFLIX業配喔    
TW觀察人 2021-05-07
環保納粹份子

環保納粹份子

大家可以看到,多少學者、多少專家跟行政部門,包括市長、院長跟總統都投入去思考,如何讓藻礁的保育做到最好,做到經濟與能源、生態的平衡。 #然後你就親眼看見 這些環保納粹份子,是怎麼輕佻在取笑大家這幾個禮拜努力找到折衷方案的心血。這就是為什麼潘忠政偷偷去找國民黨被媒體拍到的原因,因為他要的不是真的關心藻礁;這些激進派只是在用藻礁公投,來包裝一場政治鬥爭而已。  
TW觀察人 2021-05-05
泛藍選民最不想聽的實話

泛藍選民最不想聽的實話

全世界最好笑的事情,莫過於國民黨這幾天拼命要貼綠營染黑的標籤........結果在大家眼中,立場明顯偏藍的名嘴,卻語重心長的說出了泛藍選民最不想聽的實話 ─── 如果國民黨要用同樣的標準,去說要開除民進黨的黃承國,那國民黨全國各縣市議會少掉的人,恐怕還比民進黨多。 #由此可知 國民黨自己關於地方黑道的道德跟雙重標準問題,才是藍營政客不敢去改革,不敢去跟社會大眾坦白的內部真相。
TW觀察人 2021-05-05
大家如果願意冷靜下來

大家如果願意冷靜下來

#就在河道上 台派和理非 跟 台派衝組,正在為了政府提出折衷的外推方案而開啟了英雄內戰的同時,大家應該回想一下 1128 的大慘劇。然後進一步的推想一下,現在的狀況有比那個時候樂觀嗎...............似乎是沒有。 台派這次要面對的敵人 有 龐大的境外勢力 有 口碑行銷公關公司帳號大軍 有 五百萬泛藍活屍 有 假中立查核 有 四大藍媒集團 有 YAHOO奇摩 有 藍營名嘴 有 很鏘的藻膠萌 有 收割撿頭仔 有 地方宮廟 有 祖克伯 有 親C藝人 有 袖手旁觀的高大上 #大家如果願意冷靜下來 一起在自己能夠發力的位置做出貢獻,為台灣團結一心,那絕對是比現在,大家在四大公投前開始英雄內戰好得多。都不要忘記,當我們自己人在修理自己人的時候,泛藍的支持者可能都在旁邊笑我們沒穿褲子呢。
TW觀察人 2021-05-03
藍媒認知洗腦持續蔓延

藍媒認知洗腦持續蔓延

當你每次以為台灣社會已經越來越進步,隨著年輕人比例越來越多,思考也會跟著比較數據、理性、實際;其實好像也沒有真的變多好,各種諷刺又矛盾的現象,搭配藍媒跟認知洗腦,還是持續重複著民粹主義一般的蔓延。    
TW觀察人 2021-05-01
馬英九做不到的,蔡英文達成了

馬英九做不到的,蔡英文達成了

很多年輕人,或抖音世代的產物,可能不曉得當初國民黨完全執政的時候,國民黨奉為大神的馬英九總統,誇下海口的政見主軸就是要幫台灣拚經濟、要達成633的創舉、更喊出股市上兩萬點,只要支持他當選,台灣就會馬上好、馬上起飛。 #當然如同一般肥皂劇小丑一樣 國民黨的馬英九,除了出賣台灣非常努力之外,一項都沒有做到,也做不到,後來更因為學運,慘遭國際媒體封為 bumbler ,中文翻譯就是 "無能總統 " 的封號。 #但台灣最出名的就是我們是確確實實的奧客社會 馬英九做不到的,蔡英文一項項的把它慢慢給達成了,不過因為這個中華社會苛薄程度不下佐苛薄,所以多數人,包括藍媒跟泛藍選民,都吹吹口哨,手插口袋假裝什麼也沒看到,錢是一定要撈的,房也是一定要炒的。跑車豪宅不能少,但更重要的,絕對要堅守一個原則─── 反正不管蔡英文做了什麼政績比國民黨好,我們都要假裝看不見,覺得理所當然,但是如果她出錯了,就要全力挑刺,把她罵到18層地獄,因為她是台派,台派永遠就是等於德不配位。 #最好笑的還在後台 當初這位超無能的水母總統,留下一堆爛攤子,家人在美國綠卡黑皮黑皮,現在還是每天在那邊趴趴走,推廣C國疫苗,跑去跟環團抱抱,一起礁作伙。    
TW觀察人 2021-05-01
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大家都已經「被病毒解決了」

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大家都已經「被病毒解決了」

#今日JOKE 連勝文說:如果是國民黨執政,疫苗問題早就解決了。 按照國民黨跟泛藍選民這一路的所作所為,我覺得更正確的命題是── 如果是國民黨執政,大家都已經「被病毒解決了」;端看從回憶的一開始,一堆無腦的藝人痛罵管控口罩的蘇貞昌是狗官,還罵說口罩國家隊建立產線是傻B。 到期間的小明哀爸叫母,以及偷偷去檢驗,想要製造台灣有社區感染的假象的「普篩之亂」;還有拼命要趁部桃事件,楊志良說要開除染疫醫師 & 一堆忙著抹黑要逼陳時中下台的國民黨政客;接著是過年期間,馬邦伯不停推銷業配,要大家去打 C國的黑心疫苗。之後更是唱衰本土的兩家疫苗研發公司,巴不得他們破局失敗...... #所以才說 如果今天連勝文自誇說是國民黨執政可以解決問題,我想倘若真是如此,大概也不用什麼疫苗,大概早就被恐怖的病毒給解決了。這些天龍黨國權貴,到時候也只會拍拍屁股,離開台灣,拿著歐美護照跟綠卡,搭頭等艙遠走高飛。    
TW觀察人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