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下令地方黨部、黨公職 網路社群避免人身攻擊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也透過中央黨部發函各縣市暨勞工黨部,提醒地方黨部及黨公職要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包含種族、性別等。(記者陳昀翻攝)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昨在社群Threads上稱立委黃捷比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漂亮,遭藍營抨擊,稍早已發表道歉聲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也透過中央黨部發函各縣市暨勞工黨部,提醒地方黨部及黨公職要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包含種族、性別等。民進黨發言人吳崢也說,有錯就改,是從事政治工作應有的態度。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發函指出,網路傳播時代,社群經營至為關鍵,有效提升資訊的傳遞與發布,各縣市黨部及黨公職持續經營社群網路具正向意義,也符合黨的總體目標,惟提醒各縣市黨部及黨公職應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包含種族及性別等議題,以符合民進黨追求之進步價值,各縣市黨部日後若有性別平等議題或教育訓練需求,請洽中央黨部性別平等部。

吳崢也透過Threads表示,有錯就改,是從事政治工作應有的態度,許多朋友,包含許多民進黨支持者也都不認同針對外貌進行評論,謝謝大家的關心與意見,支持者的批評是因為對民進黨有更高的要求與期待,大家的意見民進黨都有看到,也第一時間與高雄黨部進行聯繫。

吳崢強調,性別平等是民進黨的核心價值,民進黨所有同志,未來會繼續和關心性平的大家一起努力,也更謹慎看待自己的言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