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照顧弱勢 讓台灣成為偉大國家   

出席總統府童樂會 賴︰照顧弱勢 讓台灣成為偉大國家   

 

 

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出席在總統府舉辦的「寶貝童心,夢想起飛」聯歡童樂會。他表示,未來上任總統後,會秉持群策群力的精神,讓身心障礙者獲得更好的照顧,有機會在這塊土地上追求夢想。(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社團法人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昨舉辦「寶貝童心‧夢想起飛」聯歡童樂會,副總統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與會表示,未來他上任總統後,會秉持群策群力的精神,讓身心障礙者獲得更好的照顧,有機會在這塊土地上追求夢想,和大家一起讓台灣成為值得尊敬的偉大國家。

「寶貝童心‧夢想起飛」聯歡童樂會在總統府南、北苑舉辦,上百名弱勢孩童獲邀到總統府觀賞表演節目、參觀遊園攤位,賴清德也參觀現場特色茶葉攤位、英文遊戲、手工點心及身心障礙藝術家繪畫等攤位,與現場大、小朋友們親切互動。他說,很高興再度受邀出席中華身心障礙者職業技藝協會舉辦的活動,他要代表蔡英文總統熱烈歡迎大家,並祝福小朋友兒童節快樂。

賴清德表示,他連續四年「全勤」參加,十分了解這項活動的重要意義,很欽佩協會結合社會公益力量,關心並照顧弱勢兒童,不僅邀請小朋友來總統府參加兒童節活動,也幫助身心障礙孩子習得一技之長作為職業,未來能獨立自主照顧自己,該協會關心的範圍更觸及弱勢與原住民家庭,非常令人欽佩。

 

群策群力 幫助身心障礙者追求夢想

 

賴清德說,感謝所有贊助企業,大家群策群力,持續幫助身心障礙者的力量相當重要,未來他上任總統後,也會秉持這樣的精神,讓身心障礙兒童獲得更好的照顧、身心障礙的家庭得到扶持,弱勢的家庭都得到政府的照顧,不至於孤單、無助,進而產生問題。

賴清德強調,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每一個人,不分族群、不分年紀,即使是身心障礙者也有機會追求夢想,這樣的國家才是值得尊敬的偉大國家,「我們大家一起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