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給馬教訓!林飛帆喊拒投國民黨

 

林飛帆、陳為廷上台和主唱大正合唱,引民歡呼。(記者陳佩君攝)


2014-11-03  13:27

〔本報訊〕「怒吼炸濟南,全民出來幹!」百名憤怒的民眾聲嘶力竭向政府怒吼,割闌尾計畫、翻轉選舉運動、島國前進昨在立法院旁聯合舉辦晚會,邀大家在11月29日當天,除投票更要罷免、簽署「補正公投法」連署;島國前進發起人之一林飛帆除帶領大家開幹,更是呼籲民眾年底拒投國民黨,揚言給執政黨教訓。

  • 現場有人將紙板擺成幹字,民眾紛前往拍照。(記者陳佩君攝)

    現場有人將紙板擺成幹字,民眾紛前往拍照。(記者陳佩君攝)

  • 網路民人「連勝丼」也前來聲援,並在現場準備厚切藍帶豬排,和民眾分享,限量100份,立刻秒殺。(記者陳佩君攝)

    網路民人「連勝丼」也前來聲援,並在現場準備厚切藍帶豬排,和民眾分享,限量100份,立刻秒殺。(記者陳佩君攝)

  • 「怒吼炸濟南,全民出來幹!」百名憤怒的民眾聲嘶力竭向政府怒吼。(記者陳佩君攝)

    「怒吼炸濟南,全民出來幹!」百名憤怒的民眾聲嘶力竭向政府怒吼。(記者陳佩君攝)

林飛帆:權貴家族不只連勝文

台北下著毛毛細雨,仍澆不熄民眾怒吼!晚會形式由樂團與演講人穿插,帶領民眾一同開幹,林飛帆說,雖然以前「幹」這個字是不好、汙穢的,但這字是用來形容政府和人民關係是最貼切的,「幹」不只是單純發洩,還要在每張選票上告訴他們;他也提醒民眾,國民黨北市候選人連勝文的權貴身份讓人詬病,但別忘記朱立倫、吳志揚、陳以真等人是權貴家族,「年底拒投國民黨,給執政黨的成績單打個X、用選票教訓執政黨。」他也強調,雖不投國民黨,但也不表示會將票投給民進黨。

北市長候選人、憲法133實踐聯盟發起人馮光遠則向大家分享他和立委吳育昇恩怨,逗得現場哄堂大笑,他也向吳喊話「躱的了今天,躱不過明天」,要大家1129一同割掉爛立委。

黃國昌批馬:不知悔改 籲民用選票制裁

總統馬英九說對318運動訴求有回應,批評學生反反覆覆,日前還稱黑心油事件不在他任內發生、與他無關,這讓黃國昌氣的痛批馬,不知悔改,毫無反省,籲民眾1129走出來給政課教訓,用選票讓馬下台。

晚會將近尾聲時,社運天團滅火器也出來開唱力挺,將現場炒到沸騰,特別的是在最後首歌《海上的人》時,林飛帆、陳為廷也上台和主唱大正合唱,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攝這值得紀念一刻。

 

相關影片:

 

 

 

 

 

 

相關連結:

「割闌尾V計畫」網站

島國前進一日志工報名處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