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討「牛」林飛帆po圖:年輕人太衝動

  


「水牛伯」游錫堃選後人氣持續飆高,有網友將他落選矛頭指向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還發起「林飛帆還我牛」行動。而林飛帆今天凌晨上傳一張令人玩味的照片,「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衝動了!」被網友解讀是「認錯」。而游錫堃得知林飛帆被討牛後,替他緩頰,強調林飛帆是傑出青年,曾批評他的談話只是「就事論事」,還說落選是自己努力不夠,並感謝鄉民的支持。
 
林飛帆上傳臉書的照片是電影《賭神》中,新加坡賭王陳金城對戰賭神時的畫面,他對賭神說: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衝動了!」但他罕見發圖不附文,未對此張照片多做解釋。
 
網友「Akira Chen」怒說:「這是默默道歉的意思嗎?男子漢大方一點,直接公開跟水牛鄭重道歉。承認自己也會有講錯的時候,有這麼困難嗎?」網友「簡羽晨」也說:「麻煩跟水牛道歉,不是因為你影響新北的選情,而是你不尊重一個對台灣如此奉獻的人。」還重砲抨擊林飛帆與9.2無差別。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林飛帆凌晨在臉書po《賭神》劇照,被解讀是在為游錫堃敗選道歉。翻攝林飛帆臉書

該圖被網友罵翻。翻攝林飛帆臉書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