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處名單後真正的意義 鄉民來幫你突破盲腸

網友批國防部記者會假懲處真護航「有處分等於沒處分」,想護航所有人過關,安全下莊!左圖王烱華攝,右圖引自李蒨蓉臉書

2015年04月07日14:26    
國防部上午舉行記者會,大官雲集記者會更是「落落長」,只是聽了這麼久,你聽出重點了嗎?沒關係,現在有鄉民已經整理好記者會三點重點,一句話揭穿其手法,認為根本還是在護航、「有處分等於沒有處分」!

網友notepad67在台大批踢踢八卦版PO文,將記者會整理出三重點!包括第一點「沒有人被撤職」,網友認為「所有的行政處分都可以後令撤銷,也可以功過相抵」因此推論「國防部說不撤職,代表一點處分都沒有」!

而第二點則是「601不是要塞,所有人無罪」,網友認為「國防部第3點說阿帕契相關都不是要塞,(因此)檢察官分任何案都沒用,國防部都判他們無罪!假裝說移送法辦,其實釜底抽薪的讓所有人無罪」!

第三點則是「監視器說沒連線,是公然說謊」,網友說「洪案後就要求所有監視器要連到戰情,要保留三個月,說沒連線的都是公然說謊」!

因此網友做出結論「記者會只證明了一件事、國防部有人要保當事人」、「簡單來說,所有人無罪,沒有人被處分」!

網友紛紛留言「假懲處 真保人」、「有關係就沒關係 做成這樣還想讓人相信」、「對啦!只有仲丘才是有罪」;更有人酸「不是機密要塞就開放參觀啊」!(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