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張施政PPT!讓網友好後悔投柯P

 
 

很愛列SOP的柯文哲,還在施政報告中把他的SOP也列出來給市議員看!圖片引自柯文哲官方臉書

柯P性格,就是什麼都要「列的清清楚楚」!在他的施政報告上在一次展現,用44張PPT表單講清楚了!

柯文哲在官網上,貼出他參加市議會第12屆第2次施政報告時所使用的PPT表單,讓市議員外的全市民,也可以一同了解,他正在計畫或已經在做的有那些規劃!

其中表單直接列出正在進行的都市更新計畫,包括大區域及其細範圍;而再生計畫中,又羅列出包括空間發展、文化觀光、產業等面向的改善辦法、還有2萬戶公共宅的興建營運管理進度等等。

此外還包括交通政策調整、保護校園安全、校長遴選檢討、學齡前教育改革、學童營養午餐變革、田園城市計畫、治水計畫、節電省水計畫、食安、友善勞動環境等,都一一列出改善重點!

網友大誇「不曉得以前的市長怎麼報告?不過柯市長的投影片簡單易懂,最重要的是我想很多市民也相信,市長是真的想做這些事情。但是如果遇到陳腐的議員,他們可能看不懂,因為沒有油水在其中,或者挑不出什麼骨頭。」

「簡潔明快卻又充實的施政報告,幾張圖就說明了整體區域的規劃,比起鬼打牆繞來繞去又藏汙納垢的傳統報告,好上太多了。」、「一份顯然沒有議員會認真看的報告做成這種水準,要下任或其他縣市長怎麼辦!?真後悔投柯P...」

但也有人留言以柯文哲跳票選前承諾,讓「瓶蓋工廠」無法保存一事,痛罵柯「請問為什麼保不住瓶蓋工廠??」、「選前政見承諾跳票,說話不算話還自以為幽默,有夠失敗」!(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柯文哲44張報告無用 台下議員快跑光

公共住宅興建、營運進度,及管理措施。

都市更新計畫區域範圍,小至區塊有哪些也畫出來。

目前都市更新計畫進度。

配合地圖說明更易懂。

托育政策要增收幼兒一萬七千多人。

交通政策調整,未來還要調整的收費有哪些都羅列!以上圖片全引自柯文哲官方臉書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