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查稅後郭台銘神隱將滿一週!

中國查稅後郭台銘神隱將滿一週! 僅天天在臉書催人連署

郭台銘連署最後一週,但他仍持續神隱不露面。(取自郭台銘臉書)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自中國宣布對鴻海旗下富士康查帳後立刻神隱不露面,明天(28日)即將滿一週。他今天再度在臉書發文,稱只要簽名連署就能「推動台灣未來精彩可期的黃金30年」。

各界評估,因中國對富士康查帳意在威脅郭台銘,以免郭參選影響國民黨和民眾黨合作;而查帳消息一出,郭台銘立刻取消所有行程,僅由公關公司和發言系統處理對外說明和臉書、Line官方帳號發文等工作,明天是他的「起家廟」板橋慈惠宮的北台灣媽祖文化節活動,曾豪語稱「媽祖會把炸彈移開」的郭台銘也沒有要參加。

郭台銘今天在臉書發文,稱連署已經倒數最後一週,呼籲民眾用力分享貼文、LINE官方帳號,一同到最近的連署站用簽名,推動台灣未來精采可期的黃金30年。

郭台銘貼文表示,如果不再做些什麼,那麼明年五月起,甚至是從明年一月起,國家就會付出很大的代價及其犧牲,既得利益者還是持續掌握他們的利益,掌權者還是持續掌權。

郭台銘稱,這幾個月他大量傾聽在地的民意,人民要的無非只是「和平」、「繁榮」與「清廉」,絕大多數的民意,都可以化約在這六字箴言裡,這正是我們可以賦予人民的方向與願景。

郭台銘自稱,他所象徵的是秉持專業、條理與不畏冒險犯難的企業家治國精神,盼能以此打造「和平、繁榮、清廉」的中華民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