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連署系統將上線 李忠憲:台灣社會信任基礎恐遭摧毁

全國性公投電子連署系統將上線 李忠憲:台灣社會信任基礎恐遭摧毁

 

 

李忠憲發文反對網路投票及不在籍投票,分析恐造成台灣被中國併吞危機。(擷自李忠憲臉書)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16日通過全國性公民投票電子連署系統將於4月10日上線。對此,曾在中選會當資安顧問的學者李忠憲今(17)日發文憂心表示,台灣數位世代已被外境勢力洗腦控制,接下來國會在野政黨合力推動不在籍投票通過,嚴重後果是台灣好不容易建立選舉信任機制將被全部催毀。

李忠憲提到,當初他在中選會當資安顧問的時候,想辦法擋很久,但如果這件事情要這樣發展的話,也沒辦法「螳臂擋車」。現在立法院民進黨又不過半,不在籍投票等等這些削弱台灣社會好不容易建立起來信任的機制,恐怕會被再次提出來然後通過,台灣社會剩下信任的基礎將全部被摧毁!

李忠憲指出,中國先用抖音這些來洗腦教育,控制台灣的數位世代,再利用進步科技的大旗建造無縫接軌的「數位獨裁平台」,有些看似進步左派,都是來亂的,把大家送進集中營的時候,他還會在那邊研究說這些床位分配有沒有效率,奴役的工作做起來公不公平?「這些左派的奴隸其實不想自由,只想當奴隸的工頭」。

李忠憲連發第2彈反對轉籍投票,他分析原因說,監獄和軍隊封閉性的團體容易產生壓力和弊端。監獄的犯人目前是沒有辦法投票,這樣制度改變引發的另外一個左派人權的問題。跑到人少或所謂可控制的地方去作弊,基本上會是有可能的動機。

李忠憲表示,在中國唸書和工作的學生和台商轉籍到金門馬祖去投票的問題,中國非常容易控制。即使中國沒有嚴格控制,也會對他們造成很大的困擾,萬一投票的結果不理想,基本上他們難以承受。如果因為這個制度的改變,這些票數影響總統大選的結果,以台灣這種社會信任的關係,「不會天下大亂才怪,不管是哪一個陣營贏了都沒有辦法得到台灣社會的相信」,甚至引發中國併吞台灣危機!

李忠憲並轉貼分享「女帝漢考克」貼文,提出警告「青蛙已經被丟到溫水裡煮了,有意識到嗎」。該系統由數發部協助建置完成,先用公投連署的名義試水溫,測試民意反彈程度;接下來由國民黨、民眾黨兩黨在立院用多數輾壓通過不在籍投票; 因應法律要求,再由數發部將系統修改成全國性公投投票系統;國眾兩黨接著吵各項大選不在籍投票及網路投票,例如總統立委及縣市長投票,運用媒體煽動民氣,再加上國眾立院多數優勢,逼迫政府實施網路投票,「等發展到網路投票,肉也煮熟了」。

「女帝漢考克」說,這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資安防護,沒有駭不進的防火牆,沒有DDos癱瘓不了的網路,更不用提釣魚信件跟木馬程式,還有各式各樣的資安攻擊手法,「請問李進勇或唐鳳,你們哪來的信心使用這個內含台灣2300萬人個資的電子連署系統」?

李忠憲發文反對全國性公民投票電子連署系統上線。(擷自李忠憲臉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