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受夠黃安

  

作者:張肇烜(醫師)

 
過氣藝人黃安多年沒有代表作,近來卻頻頻舉報台灣藝人為「台獨份子」,配合中國電視台封殺,還沾沾自喜自封「台獨聞風喪膽鬼見愁。」
 
過氣藝人出生在台灣,長大在台灣,卻心在中國,也移居中國。2010年,他在中國東南衛視的節目中脫口:「台灣是鬼地方」,引來台灣社會非議。台灣話說:「吃果子,拜樹頭」;他不只沒有飲水思源,反而對台灣的一切充滿不屑。
 
去年冬天空汙拉警報,他卻稱中國大陸的霧霾換鈔票養活台灣人,要感恩。近期更接二連三向中國當局檢舉台灣藝人包括盧廣仲、林宥嘉和NONO等人為「台獨份子」,被他點名的藝人在中國的演藝工作都受到影響。
 
連16歲少女都遭霸凌
 
更可惡的是,過氣藝人最近竟對年僅16歲的少女團體偶像歌手周子瑜痛下毒手。周子瑜堪稱「台灣之光」,她出生台南,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卻以新人之姿在非常排外的韓國演藝界闖出一片天。周子瑜成名之後,沒有忘記台灣,她曾參加的多個韓國綜藝節目,都大方表示自己「來自於台灣」,並手拿中華民國國旗共同出鏡。但是就因拿國旗的舉動讓「強國人的玻璃心」崩潰了,發起抵制周子瑜,舉報周子瑜是「台獨份子」,中國電視台竟也封殺周子瑜,韓國經紀公司因而宣布取消周子瑜在中國的所有演出活動。
 
來生不做中國人
 
過氣藝人的舉動讓台灣人民同仇敵愾,連16歲的少女都慘中毒箭,連拿中華民國國旗都會被封殺;台灣電視台很有骨氣,也「集體封殺」這位過氣藝人。
 
我想起有本好書,也是中國頭號禁書《中國比小說更離奇》,書裡提到中國離奇的事層出不窮,任何小說都瞠乎其後,離奇有一個根源,書裡一針見血地指出:「舉國皆奴」;另一本禁書是《來生不做中國人》,中國曾有網路調查,「如果有來生,你願不願意再做中國人?」12天內有65%的人稱「來生不願意再作中國人」,這項投票很快被中國當局強行終止,網頁無預警移除,相關主編也遭解雇調查。
 
我們已經受夠了,過氣藝人如果甘作中國人就去吧,中國人如果有來生,都不願再作中國人,他們希望能擺脫「大國奴才」虛榮,真正作個「自由之邦」的人民。他們做不到的,台灣都可以,「自由」、「民主」和「人權」,是台灣的三大特產!台灣是亞洲最民主的國家,中國連網路民調都會被移除,我們卻可以當國家的主人,民選總統!1月16日我們一起投票去,選出下一屆台灣新總統!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