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果然是個說一套做一套的政權

中共果然是個說一套做一套的政權

1. 全世界很多政權都是說一套做一套,但沒有像中共反差這麼大。說得義正嚴辭到不行,立場堅定到不行,但做出來的事卻是完全違背,也不想去解釋,因為老百姓不敢批評,也見怪不怪了。

2.蔡奇大規模把十幾萬「低端人口」掃出北京,現在各大城市也開始有樣學樣。共產黨強調無產階級專政,現在卻粗暴的對待無產階級,習近平談的「莫忘初心」,請問初心在哪?

3.這些「低端人口」要去哪?真能回鄉耕田?還是流竄其他地方?這根本只是治標,眼不見為淨。但大城市的快遞與低下工作誰來做?習近平談的「小康社會」在哪?

4.北京貴族學校「紅黃藍幼兒園」的虐童事件,最後結果是學校監視器損壞,草草結案,並不斷封鎖網路言論。想不到這些「高端人口」也只能任憑子女「被吃藥」、「被扎針」、「被性侵」,習近平所講的「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在哪?

5.一個政權如此對待人民,卻召開「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120個國家近300名政黨領導人參加。一群人在北京杯晃交錯,另一群「低端人口」在嚴寒中流落街頭。

6.但中共兄弟黨的北韓沒參加,被金正恩拒絕見面的宋濤,竟是這場大會的主辦人。中共連自己的小老弟都管不好,卻想成為世界政黨的老大哥?

7.更好笑的是,中共如此壓制網路言論,築了高聳防火牆,卻大規模舉辦「世界互聯網大會」,難怪有人說,這就像「太監在討論性生活」。

< 資料來源:范世平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范世平

范世平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