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跟民主黨製造假的「冒煙的槍」

05/19/2020

 

今天在美國華盛頓,作為一個共和黨人,一個有良心的共和黨人實在不容易。

過去三年多,美國媒體跟民主黨,平均每個星期製造一個假的「冒煙的槍」,每一次都大作文章:報紙頭條,電視上直著喉嚨喊。事後證實都是假新聞,都是有意的抹黑,(我不是信口開河,我在時事看板全部都有記載)。三年下來,沒有一個冒煙的槍是真的線索。現在,突然間冒出十多個冒煙的槍,而且上面都有指紋,但是他們全部漠視,掩蓋,甚至倒過來解說。

過去我對「事實的真相」還很有信心,相信每一根線索都可以抽絲剝繭,追根究底。但是現在發現你有再多的證據,都未必會得到真相。

這十幾根冒煙的槍,我在過去幾天重複講過多次,每一個事例都足以讓好幾個人被起訴。但是到現在共和黨一點辦法都沒有。第一,眾議院操縱在民主黨手上,他們一個都不願意傳訊。第二:華盛頓的deep state現象存在於所有既得勢力身上,那個聯調局局長,川普任命的Christopher Wray完全不合作,他仍然在包庇自己的人,包括所有康米時代的遺臣。第三,這個deep state存在於大部分的聯邦體制,司法體制中,那個Michael Flynn (弗林)案件的法官,居然對抗司法部的決定,拒絕撤銷案件(你聽過檢控官撤銷案件後,法官要繼續調查下去的嗎?)第四,司法部對FBI濫權的調查,面對的阻力來自於四方八面,每調閱一份文件都是經年累月,民主黨就是要拖,等十一月的大選,他們只要贏得白宮或是參議院其中之一,就可以改寫歷史,再度將指控者當作罪犯。

法官蘇利文(Emmet Sullivan)居然對抗司法部的決定,拒絕撤銷弗林(右)案件。

 

 

就像FBI那個調查員之一Bill Priestap,是他在紙條上寫的:「我們是要(弗林)說謊,還是說實話,以便讓他被開除或是被起訴?」到現在,沒有一個人跟他談過話,因為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不肯傳訊他,共和黨多名議員直接向聯調局申請,FBI也不批准。那一次重要的會議應當有紀錄,但是FBI到如今不肯交出。還有對弗林問話的302紀錄,也不知下落。(記得過去一年多,眾議院的司法及情報委員會,傳訊了多少假新聞的證人嗎?只要是能說出對川普不利的話,都會被叫去作證。)

那個弗林案的法官蘇利文Emmet Sullivan,他因為有媒體做後盾,所以做出史無前例的事,在檢控官(司法部)撤銷案件之後,繼續審訊。他本人是極端反川普分子,(他在弗林案進行中,在法庭毫無證據的指責弗林是外國特務,認為他應當被控叛國罪名,甚至說:我掩飾不住我對你的厭惡。)現在他拒絕接受司法部的決定,居然任命另一位退休法官John Gleeson重新聽取「雙方意見」,延續這個案子。任何人都知道,法官只能解釋法律,但是蘇利文現在是在重新起訴一件案件,這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是史無前例。而這位Gleeson法官不僅是民主黨極端自由派,在整個弗林案進行期間,他多次批評川普政府及弗林個人。他能聽取雙方意見嗎?

蘇利文敢這樣做,只因為他知道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CNN,NBC等都在為他撐腰。而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到現在不敢有反應,也因為知道這些媒體毒瘤都在監視他。

民主黨的眾議院知道現在所有證據都對他們不利,已經決定關閉眾議院到九月21日。這表示別期望他們參與任何調查,(除了有關新冠肺炎之外)。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共和黨)就決定傳召奧巴馬時期的一些情報機構頭子:FBI的康米,CIA的John Brennan,國家情報局的James Clapper,國家安全顧問Susan Rice,駐聯合國大使Samantha Power等,這要等到六月,但是民主黨(Chuck Schumer)已經大聲叫嚷「共和黨要改寫2016年俄羅斯干預大選的事實」。他們可以繼續散布謊言,但是不准共和黨調查。

這些奧巴馬政府的餘臣過去三年來每天在新聞中散布連他們都知道不是事實的謊言(川普是俄羅斯的特務),即使這不是罪刑,但是將所有錯誤情報一次又一次洩露給媒體就是可以判處十年刑期的罪刑。這些都比水門案事件要嚴重幾十倍。

最後,上面這些人(及更多)都在2017年共和黨控制眾議院時,在情報委員會中作證,說他們毫無證據證明川普通俄,但是一轉身就到電視上宣稱有鐵證如山,川普團隊通俄,甚至說他是俄羅斯特務。(因為在國會不能說謊,但是在電視上隨便說話是無罪的。)這些聽證紀錄最近才在共和黨壓力下被公開,但是大家有沒有想到,過去兩年多,這些共和黨議員都知道這些人作證時說的話,為什麼沒有一個人洩露?沒有一個共和黨議員到電視上說:「他們都在國會中說沒有證據,現在公開說謊。」因為當國會文件未被公開,不可以外洩。共和黨人就有這麼守法。但是你去查查看,過去三年多,民主黨將多少國會的聽證紀錄外洩?其中有多少是洩露給媒體做成大新聞?其中更有多少是假的內容被洩露的?兩相比較用天淵之別都太輕描淡寫了。現在你知道誰是君子,誰是無賴了吧。

你說這場仗怎麼打?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