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假新聞媒體的力量

時事看板37

06/25/2020

美國的假新聞媒體的力量不可忽視,在他們不眠不休,鍥而不捨的叫囂下,川普的負面印象深入人心,近來多項民調,川普都落在拜登之後,最多的甚至達到15個百分點。一些他上次贏得的搖擺州,他也明顯落後。

雖然這些民調大多都不可信,但是一致的結果也讓人感覺到,選民還是無形中受到媒體的牽引。

就拿最近一連串事件來說,新冠肺炎一開始就被媒體全力的嫁禍到川普身上,盡管他一早就禁飛中國及歐盟國家,(還因此被罵是種族歧視)。之後提供醫療設備給各州政府也受到州政府的稱讚,但是媒體還是用他說的一兩句話,一兩個字,將全部責任放到他一個人身上。

之後黑人暴動事件,川普一開始就指出是肇事警察的過失,必須司法懲處。隨著各地發生BLM暴動事件,數十個城市打砸搶燒,這些全部是民主黨執政數十年的州、市政府,連警察局都是民主黨的人在管,但是媒體忽視這些角度,掩飾民主黨的過失,只捉住川普的一個字thugs(歹徒),一句話:用軍隊維持治安,變成了「鎮壓和平示威者」。當他到白宮對面的,被焚毀的有兩百多年歷史的總統教堂去顯示支持時,不知如何變魔術的,又變成他的極大負面新聞。

2020年5月29日,在美國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的一次抗議活動中,一名男子手持「黑人命也是命」的標語牌,旁邊一輛警車在燃燒。(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西雅圖被左派無政府主義者、AntiFa佔領,民主黨的市長說是Summer of love,媒體稱之為Street festival,完全不顧商家的痛苦。十幾條街的店鋪被搶掠一空,要不就被焚燒,破壞。這些畫面幾乎不見於主流媒體,全面封殺。占領者要求defund警察單位,甚至廢除警察局,沒有一間媒體就這個問題做民調,也沒有記者去問民主黨的立場。接著是各地風起雲湧的破壞歷史人物雕像的行動,從華盛頓,傑佛遜,哥倫布,到所有南方將領,聯盟旗幟,現在連北方將領,林肯的雕像也不能免。這些人拉倒這些有數百年歷史的巨大雕像,淋油漆,放汽油焚燒,歡呼叫好,這些畫面都不見於主流媒體,即使有也是幾秒鐘。然後說「歷史的錯誤必須糾正」。如果美國的歷史都是錯的,如何可以成為今天世界第一強國?同樣的,沒有媒體就這事件舉行民調,因為他們知道民調結果必然是他們不喜歡的。

為了改革警察制度,共和黨由他們在參議院唯一的黑人參議員(也是上議院的唯一黑人參議員)Tim Scott領導,協商兩黨制定了一個Police Reform Bill,但是民主黨就是不肯支持。他們連讓這議案進入討論程序都不支持。他們怎麼會讓共和黨完成這樣一項艱鉅的任務,讓共和黨得分呢。不僅如此,眾院民主黨議長佩洛西居然說:共和黨殺死喬治佛羅伊德不付出代價The Republicans get away with the murder of Floyd。這就奇怪了,Floyd是他們民主黨管制的警察局,市政府,檢察長及州長的轄區遇害的,怎麼又可以嫁禍到共和黨身上?共和黨要佩洛西道歉,她理直氣壯地說她沒說錯。

據說民主黨的算盤是,他們可以在十一月的大選奪回參議院,到時候他們可以予取予求,制定完全和他們心意的議案。現在麼可能送禮給共和黨。這又證明,民主黨的目標從來都不是要解決問題。

在媒體的這樣全面努力配合下,拜登已經三個月躲在他家的地下室,仍然可以領先川普十幾個百分比。完全證實了我以前說的:「民主黨人可以躺著選。」連民主黨過去的全國主席Terry McAuliffe都說:拜登待在地下室的策略似乎很奏效,他不如就繼續待在地下室。

過去三年多,川普花了無限的時間及精力,對抗無須有的通俄罪名,通烏克蘭罪名,他還完成了無數的政績:達成近代史上最大幅度的減稅議案,他削除了一千條左右的商業限制法案,他達成美墨加三國新的自由貿易協議,與日本及南韓都達成新貿易協議,完成與中國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他沒有發動一個國家的戰爭,反而調回了多國部隊,並且建立了近年來最強的國防軍力。他成功接回十多名被外國囚禁的美國人。他讓美國人的失業率降低到六十年來最低,這是新冠肺炎後,經濟能夠快速起飛的原因。

但是媒體繼續誇大新冠肺炎的「不可收拾」,要倡導新一度的封城計畫,要讓美國經濟繼續下滑,以減少川普連任機會。

這些話很多是我講過無數次的,但沒有一句不真。媒體這整體計畫是寧願美國即刻完蛋,都要打倒川普。不信你打開紐約時報的網頁看一眼,到CNN去看一眼。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