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主流媒體已經沒有橋樑

時事看板 41

10/10/2020

諾貝爾委員會將本屆和平獎給了聯合國的世界糧食組織,這組織作業六十年,需要在今年頒獎嗎?何況過去一兩年也沒有鬧過飢荒。明顯是要挑一個組織對抗川普的提名,讓他們說得過去。

如果這班菁英:聯合國,諾貝爾委員會…真的關注窮人的糧食問題,為什麼又對基因改造農產品窮追猛打?沒有基因上的研究,糧食生產能夠應付全世界七十多億人口?如果全部使用有機方式生產,一半以上的人都別吃飯了。

這個諾貝爾獎現在跟聯合國一樣爛,全世界全部都陷入deep state局面,無可救藥。需要一百個川普來解救。

看了昨晚美國三大電視網的新聞,居然都沒有提到佩洛西的記者會,他們民主黨那麼大的事情你們都不報導?可見自己都覺得沒面子。明顯是用來安撫黨內自己人的一場「作秀」。

各大電視網這幾天炒作的是,司法部(聯調局)揭發的十多名男子組織militias (民兵),策畫要綁架密西根民主黨州長惠特莫Gretchen Whitmer,推翻密西根州政府,以及搗破警方作業的陰謀。美國媒體的報導方向立即朝向「針對川普」的角度,這個極左的州長也提供了媒體最好的口號:這都是因為川普的言語製造仇恨,他不肯譴責白人種族主義…

他們隨時可以找出十多段川普譴責白人種族主義的演講,訪談的紀錄,甚至錄影,但是他們繼續說謊,沒有謊話他們完全沒有任何立足理據。

新聞中說,這六位右翼份子主謀計畫在大選前綁架惠特莫,如果是這樣他們只會傷害川普的當選機會,絕對不會對川普有好處,這算是右翼份子嗎?

過去類似的陰謀發生很多,但是只要牽涉到左派,媒體都不當一回事,即使有明確的證據。好像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山德斯Bernie Sanders 的一名追隨者,在2017年六月拿著槍,到華府一個共和黨議員正在練球的棒球場,說要殺死最多的共和黨人,結果一名共和黨眾議員Steve Scalise被射成重傷,多次手術後從鬼門關逃生。若不是當場剛好有兩名警衛擊斃那兇手,會有更多共和黨議員受害。那兇手作事前還寫了宣言,但是媒體從頭至尾,沒有當這是左派攻擊右派的事件,輕描淡寫過去。但是每一次有民主黨人遭受攻擊,都是天大罪行,都與川普有關。

最後,川普與拜登的第二次電視辯論可能泡湯,這個委員會接納了民主黨的建議,說川普染病有傳染危險,將辯論改作虛擬方式進行,川普拒絕了,說他不願意對著電腦辯論,而且拜登容易作弊。事實是,你怕傳染,大可以拉長距離,使用玻璃屏風,就像副總統候選人辯論一樣。這完全是藉口,民主黨老早就不希望舉行超過一次的辯論。上一次辯論已經讓拜登筋疲力盡。

而且這一次辯論的主持Steve Scully又是一位親民主黨人,他不僅曾經跟隨拜登做實習生,也為愛德華甘迺迪做義工,他更在2016年在紐約時報與其他媒體人聯合發表專文,反對川普當選,標題就是:No, Not Trump, Not Ever。這還需要任何證據嗎?就憑這理由,川普就應該謝絕這次的辯論。但是可憐的川普,他在主流媒體已經沒有任何橋樑,現在只靠群眾大會,而這機會也因為新冠肺炎及他自己染病,限制了群眾人數及次數。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