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宣佈戒嚴關鍵只剩司法的公正性

若你覺得美國將戒嚴是天方夜譚 那你的資訊管道肯定是廢的

這些年從事社運運動,無論是在網路上,或是在街頭,甚至是跟親友面對面解說,最常聽到的一些話,不外乎「無可能」、「莫戇矣」、「無采工」、「莫陷眠」、「敢有影」.....

很早就覺醒擺脫赤藍附體,懂得該如何獨立思考,如何取得有用的資訊、解讀資訊、寫評論。很多時候寫評論無法改變什麼,卻又必須改變什麼,只好付諸行動,藉由行動凝聚更大的力量,來改變必須改變的現況。這一路走來憑藉的動力,就是廣泛的吸收資訊、深度的觀察與思考。

最近每天花大量的時間閱讀獨立媒體報導美國大選局勢、聽證會,留心川普陣營的態度與做法,以及美國官方的動態。然後整理分享心得,再與大批留言指教的美、台朋友互動、討論。

但總有陌生人會突然插播留言,選舉結束了啦、川普輸了啦、戒嚴怎麼可能、你在作夢嗎...今天有網友留言:你是在幻想?

不,我是在幫你從左媒虛擬世界中拉回現實。

網友沒有主觀反駁,回覆:那我們拭目以待。我就順道回應了我的觀察....

川普已經表明,他只接受合法選票選舉的結果。根據美國憲法,唯有競選雙方都承認選舉結果,才算真正選舉結束。也就是說,川普已經明白告訴民主黨、左媒、社群大鱷,他沒有要交出政權,也不會交出政權。

也就是說,無論他們如何運作媒體,營造虛擬的選舉結果,對於川普政府而言,他們已經決定了,接下來要做什麼,以及怎麼做了。

就目前已揭露的超過三十種史無前例的大規模舞弊事證來研判,我認為無論如何,世人都不會在明年1月20日見到拜登宣誓就任美國總統,甚至可以大膽預測,這件事應該永遠也不會發生。

依照目前的局勢,面對已經被為數眾多的美國民眾認定為大規模組織犯罪舞弊的這場選舉,無論左媒說什麼,川普政府,也就是執政當局都不可能接受,也不需要接受。因為目前國家權力是掌握在川普手中,他需要只是足夠的時間來呈現證據,讓更多被媒體叛亂組織聯合欺瞞的更多美國民眾接獲正確的訊息。

戒嚴不會只是說說,我認為接下來美國宣佈戒嚴的可能性已達六、七成,最後的關鍵只剩司法的公正性。

若司法單位願意作為,總統就任的日期,就得依法延期,直至確認這場選舉合法選票的總數,在聯邦政府的監察下被重新統計,依法完成這場選舉為止。

在此之前,川普仍然是這個世界上權力最大的人。任何企圖以非法手段對付他的陣營,無論是打壓他、攻擊他、忽視他、嘲笑他、汙衊他與羞辱他,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也無法撼動這個事實。更何況除了必須效忠他的國家軍隊、政府組織,他還擁有真實人數肯定遠遠大於民主黨支持者陣營,總數絕不少於7千5百萬人的右派及反共派支持者。

這些支持者包含全美退伍軍人組織超過六成以上的成員、右派的民兵組織「守誓者」(Oath Keepers)四萬武裝民兵等,這些都是不惜以生命來保衛美國利益、捍衛信仰與價值的真正戰士,也是美國境內戰鬥力最強悍的一群人。

上週末維吉尼亞的反竊選遊行活動中,已經見到武裝部隊的身影了。https://bre.is/2B99L98H

左媒以為用嘴砲能打死川普,拿到政權?就算川普肯,還得問問這些公民戰士的槍炮肯不肯。這樣的局勢誰說了算?只要有大腦、會思考,資訊來源不是只有左媒、赤藍媒的任何正常人,都能輕易地做出判斷吧。

接下來,就只是如何釐清這種選舉的勝負,

只要非法選票將被剔除、結果顯而易見,必然是川普高票當選。

倘若司法單位不作為,任何人都可輕易解讀為司職司法單位的官員,若非涉入叛變,也是瀆職,必須撤換。也更坐實川普動用軍隊,針對大選舞弊州的選舉調查實施有限度戒嚴的正當性。

而高院只能直接裁決,或先行授意聯邦政府成立調查單位,接手州層級的選務機關,進行舞弊調查。所以接下來即使出現美國軍隊進駐舞弊州,接管選票相關事證的畫面,也不足為奇。

只要進行合法選票徹查,證據遭到毀損的州,選舉結果將被視為無效,拜登就不可能拿得到270票。

再來無論是由州議會決定選舉人票,或重新舉辦選舉。無論是哪一條路徑,最後必然都是川普贏得這次的總統大選。

依照台灣經驗可以預見的是,當川普宣佈戒嚴,接下來將是民主黨存亡的困局。若拜登自行宣佈敗選,不重新舉辦選舉,民主黨或許還能保有詐得的十幾席參眾議員席次;若最後不得不重新舉辦選舉,民主黨的下場,就會跟2014年中國國民黨聯共賣台,被318革命擋下來後,全面潰敗至土崩瓦解的狀態。

以上是我幾個月來每天花超過十個鐘頭,關注美國大選局勢的發展、與台、美朋友互動,並且沒有持續超過一分鐘浪費在閱讀主流左媒造假新聞,長期累積正知正見後所形成的判斷。

最後,敬告那些覺得我在說天方夜譚的朋友,包含腦筋不靈光的民進黨執政團隊。拜託關掉你過往取得資訊的傳統媒體管道,那些被中國直接掌控、間接自我審查的赤藍媒體,或只會照抄外電、政治鬥爭、毫無思辨能力的黨派商業新聞台,回到真實世界來,看一下底下的新聞,自己腦補追進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NUAGEfHyw  

(圖片來源/大紀元)

< 資料來源:Jimmy Chen 的臉書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