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喊捉賊」的最佳實例

01/16/2021星期六

拜登就職委員會宣布了就職那天晚會的表演嘉賓,除了Tom Hanks擔任主持,還有Lady Gaga唱國歌,其他參與演出的都是一時之選。

我記得四年前,當川普要就職時,找不到人為就職晚會表演,任何歌星或是影星一宣布要參與,就受到好萊塢同行的警告,網路上也出現圍剿及抵制的呼聲,結果紛紛退出。連傳統上參加演出的當地學校樂隊都紛紛退出,一個學校樂隊都找不到,後來是佛羅里達一個全黑人學校願意長途跋涉到華府參加。

四年前的這時候,美國各地都有反川普組織風起雲湧在籌備示威遊行,但是現在,華盛頓卻戒備森嚴,風聲鶴唳,要準備應付「川普支持者」大鬧華府。一個是光明的抗議,一個是地下活動。

我記得川普在一月中於紐約川普大樓,舉行當選後的第一個記者會,他的目的是宣布自己將退出家族事業,交給兩個兒子主持,如果有盈餘就會捐出來,以免被認為是藉政府關係圖利。但是當時記者就圍攻他,說他是跟俄羅斯政府串謀,讓自己當選,原來就是那個時候,一份由民主黨及希拉里出錢,請英國退休情報員Christopher Steele撰寫的川普黑材料dossier被人洩露給媒體,結果一個記者會都圍繞這份黑材料的內容,CNN的Jim Acosta更咄咄逼人,跟川普對陣,就從那時候他就成為左派媒體的寵兒,一夜成名。

後來我們知道,司法部跟FBI那些奧巴馬的餘臣利用這份報告,去向情報法院申請竊聽川普身邊的顧問Carter Page,順便竊聽川普,蒐集對川普不利的資料。之後就展開了川普團隊的通俄調查。

昨天,共和黨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公布了更多有關那一次「通俄調查」的文件,證實那份黑材料的唯一資料來源,是一個俄羅斯特務,他專門將不實訊息透露給美國願意上鉤的人,而當時的希拉里及民主黨就是願意上鉤的人。不僅如此,民主黨還將這份黑材料透露給媒體,讓他們先報導,做成「既成事實」。

昨天公布的被川普解密的文件,還包括一些司法部及FBI的內部文件,表示那些官員在當年(2016) 12月就已經知道,這份黑材料的內容是那個俄羅斯特務故意製作的,也是完全不確實的,但是他們不僅不理會,而且繼續進行竊聽川普,為通俄調查鋪路。

我也記得,川普在同一個月的記者會中說,他懷疑自己的電話被竊聽,因為前後兩次,他跟澳洲總理及日本首相的電話內容都被人知道了,當時所有媒體都大聲指責他,說他「又在說謊」,說他做出沒有證據的指控。後來我們知道,司法部及FBI官員利用一份明知是不確實的黑材料向情報法院申請竊聽川普,不僅如此,申請時還隱瞞這份文件是民主黨出錢做的,隱瞞Carter Page實際是CIA線人,完全沒有竊聽他的理由。

昨天我們更知道,司法部及FBI四次申請竊聽Carter Page的申請公文「不見了」,這最重要的,證明他們非法竊聽總統的文件,居然會不見了?這份文件由司法部及FBI四名頭頭簽名申請的文件,可以證明他們犯下叛國罪的非法竊聽總統的文件,被他們宣稱不見了。

這讓我想起,(我以前也多次寫過的),到現在有多少文件不見了:FBI特務去對川普的第一任國家安全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問話的紀錄,(屬於國家公物)一早就神秘消失了,那次問話可以證明弗林完全沒有說謊,但仍然被他們嫁禍,強迫辭職。其次,所有為穆勒Robert Mueller工作的17名親民主黨調查員,他們在調查期間所有的手機通訊,也全部消失了。(有的說是用錯密碼,導致當機,有的根本就用槌子打爛手機),這也是當司法部的調查人員John Durham 要調查通俄調查是否違法時,遇到的障礙之一。

記得嗎?大選之前當拜登兒子亨特的電腦及電郵內容被紐約郵報揭發時,媒體跟民主黨都說是:俄羅斯的普京,灌輸給川普團隊(朱里安尼)的假新聞?甚至有50名前情報高官發表公開信,支持這理論。現在我們知道,原來民主黨自己使用俄羅斯特務灌輸給他們的資料,做成的川普黑材料。他們才是最明白怎麼得到俄羅斯提供的資訊。這叫做「賊喊捉賊」的最佳實例。

隨著川普下台,這些都將成為歷史懸案,四年間的對比也讓我們看出川普跟拜登受到的待遇多麼的不同。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