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的團結

01/29/2021星期五

自從一月六日國會的暴亂,國會調動了兩萬多國民警衛軍之後,現在仍有將近一萬人留守,據說他們將留守到三月底,但是國會跟政府從來沒有解釋,這一萬軍隊駐守首都的必要原因。民主黨明顯是要利用一月六日的事件,坐大「右派陰謀論」,鬧個無休無止。

過去每次有暴動,街頭放火,開槍,川普建議派幾百國民警衛軍去協助,他都被攻擊是煽動暴亂,分化國民,鎮壓和平示威,全部拒絕了。現在卻在沒有合理解釋下,長期將首都街頭布滿軍隊,處處圍牆鐵絲網,及荷槍軍警。又是一場大秀。(事實是,波特蘭,西雅圖等地的無政府主義及Antifa發動的暴亂仍然持續,警方的催淚彈,示威者的燃燒彈交織,但是媒體卻是一個字都沒有。)

最近一陣子,國會中的民主黨人繼續鼓吹國內恐怖份子危險論,那位極左的紐約眾議員AOC宣稱,因為川普的影響,共和黨眾議員中充滿了白人種族主義同情者,甚至說,共和黨在眾院的領袖Kevin McCarthy自己都支持QAnon的陰謀論。她甚至說,她沒有參加拜登的就職禮是因為擔心在國會不安全。

眾議院有32個民主黨議員昨天發公開信,聲言眾議員面臨嚴重威脅,甚至有死亡危險,要求眾議院領袖佩洛西採取行動。

佩洛西立即宣稱,國會要動用預算中更多資源補充安全,因為「我們面臨敵人就在我們內部的危機」、當被問及「內部敵人」的定義時,她明指就是共和黨人:「我們見到共和黨議員帶槍到國會,並威脅其他(同僚)」,佩洛西並成立小組,全面研究首都安全。另外批准所有國會議員動用辦公費用,購買有如防彈衣一類的設備,並多聘用安全警衛。

民主黨現在將所有不與他們同路的共和黨同僚都當作危險敵人,甚至恐怖份子。CNN並且幫助民主黨,他們找出了一位喬治亞州新當選的共和黨女議員葛林Marjorie Greene在兩年多前發的推特,說她支持多次校園槍擊案的陰謀論,甚至支持QAnon的理論(處決多名民主黨人)。葛林說他們斷章取義,有意忽略她其他的有關包容的言論。

昨天共和黨的眾議院領袖麥卡錫到佛羅里達去見了川普 (下圖),事後他還發表聲明,說川普現在的主要目標是要幫助共和黨在2022年奪回參眾兩院的議席,這又顯示了共和黨的團結。但是我看三大電視台的晚間新聞,這件事只佔據了十秒鐘時間,甚至沒有相片,但是講得全部是葛林事件。共和黨團結是他們不願意見到的,他們繼續製造(幻想)川普會成立第三黨的傳言。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