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又藉著槍擊事件大作文章

03/23/2021星期二

科羅拉多超市造成十死的槍擊案,拜登又是第一時間站出來見記者,宣稱要用行政命令加強管制槍枝。他說一分鐘都不能多等了。

就像上周亞特蘭大按摩院槍擊案一樣,他也是第一時間趕到當地,譴責美國白人仇視亞裔的問題,盡管一點證據都沒有。

這一次,看名字,看相片死的都是白人,所以他不能拿種族歧視做文章,於是回到民主黨的另一個百戰百勝的議題「槍枝管制」。至於槍擊者明明是一個外國姓名Ahmad Al Aliwi Alissa (他哥哥證實他們是2002年由敘利亞移民到美國的回教徒),這些都無關緊要。而兇嫌的哥哥說,他有精神病及嚴重的反社會心理,這些對拜登也都不重要。

想想看,如果是白人槍手槍擊了一群中東人,又有甚麼樣的解說?(下圖:左邊是兇嫌,右邊是部分死者相片。)

 

而死者中有一名英勇的警察,民主黨是否還是要消除警察,讓社工去送死?社工願意嗎?

據說他的Facebook上有侮辱川普的言論,相信沒有一間媒體會引用來證實他是反川普份子。目前Facebook已經第一時間刪除了他的網頁。

此外據說兇嫌雖然只有21歲,在三年前就已經有了攻擊罪的案底,FBI應當有他的檔案,為什麼有案底的精神病人還讓他買到槍枝。目前的法律下他根本不應當買到槍枝,所以單純修改槍枝管制法是沒有用的,阻止不了這一類的犯罪行為。

就像紐約州兩名黑人男孩燒死一名白人的案子一樣,媒體有意的掩飾這次的兇嫌族裔背景,也許過兩天連他的姓名都要封鎖了。(加拿大CBC的新聞中,有所有死者的姓名及年齡,但提到兇嫌,只說是一個21歲的青年,沒有名字,沒有相片。CNN及美國媒體的新聞也不提族裔關係,只著重槍枝管制)

美國南部的非法闖關的問題嚴重到翻天覆地的地步,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越界,兩個邊界州份宣布進入緊急狀況,但是拜登到現在也不敢到當地,卻是一次又一次藉著沒有查實的槍擊事件大作文章。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