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南方的邊界危機

05/13/2021星期四

不知道有多少人明白美國南方的邊界危機,因為到現在美國的媒體還是在幫拜登政府掩飾。相信大部份的美國人不認為美墨邊境存在危機。

拜登一個半月前,任命副總統卡美拉負責處理美墨邊界的難民潮問題,但是五十多天了她還沒有到邊界去過一次。那位負責國土安全的部長Alejandro Mayorkas自己也不敢去,因為他們都不敢見到,或是被當地官員問到問題的核心。過去兩個月,我已經先後聽到拜登,卡美拉,白宮發言人沙琪Jen Psaki,和這位Mayorkas說了一句同樣的話:「我們是從前任政府哪裡承繼了一個破爛的系統broken system,而且是(他們)故意破壞的,我們在全力修補。」

能夠說出這樣的謊話,讓人想到天安門事件時期的袁木。但是敢於這樣說謊,也必須是相信有人會相信吧。前兩天,Mayorkas又說話了,他睜著一對圓眼睛(他的眼睛也確實是很圓)說:我們的邊界現在沒有破洞,我們的邊境封得很密實。Fox News立即有記者從德州拍回來畫面,見到一批又一批的人絡繹不絕從墨西哥那一邊涉水過到美國這一邊。也許因為是初一前後,河水水位很低,所以原本寬闊的Rio Grande居然可以讓大人涉水。

還有,人蛇販子越來越大膽,昨天在德州Quemado地方,也是靠近Rio Grande河附近一個農夫,在他的農地裡見到五個女童被人蛇拋棄,這些女童都不到七歲(下圖),哀哀哭泣。Fox還拍到一輛人蛇的汽車,開車途中將兩名偷渡者從汽車中拋出,滾出車外。這些都是被人見到的,那不為人知的還不知有多少。還有多少人在偷渡時死亡?那些平時充滿婦人之仁的民主黨跟媒體,突然間都變成鐵石心腸了。

 

過去三個月,每一個月在邊界被截獲的偷渡者就將近20 萬,未被截獲的不知有多少。但是拜登,Mayorkas等人都可以繼續說沒有危機。美國老百姓在他們眼裡當真都是白癡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