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裡面一團亂,收視率跌到谷底

02/16/2022星期三

CNN原來主播之一的Chris Cuomo科莫被開除之後的焦土政策繼續發酵。先是本月初CNN主席扎克Jeff Zucker被發現與一位女主管有染,被迫辭職。之後這位市場部門女主管Allison Gollust也在昨天宣布辭職。今天再傳出新的爆炸性新聞,由紐約時報揭發說,科莫十一年前在ABC做主播時,對一位求職的年輕女子試圖進行性侵犯。

這些發展都存在很多疑點,首先扎克跟Gollust的交往長達五年以上,而且是公開的,圈內盡人皆知,不足以構成被踢出局的原因。而Gollust的辭職據說也不是志願,而是經過「調查」之後造成的被迫離職。

據說這些發展都起始於,科莫在12月初被CNN開除後,他不服氣,並且要爭取九百萬元的遣散費及退休金而引發的。他聲言如果CNN不答應,他要將所有頭子都拉下台。現在看來他似乎達到目的,但有可能自己也要粉身碎骨。(下:科莫跟扎克。)

據說CNN的母公司AT&T對於科莫的要求反感,拒絕付出這九百萬元。不惜大家都扯破臉。

科莫自己被開除是因為他被指控在主持節目時,不僅幫自己的哥哥,紐約州長科莫Andrew Cuomo 辯護,還幫助他打擊,詆毀那些指控州長性侵犯的女子。科莫事後解釋,他的所作所為都經由CNN上層,包括扎克的批准,他沒有做過分的事。所以對被開除之舉不滿意。

紐約時報在報導中說,他們訪問了這位女受害者的五個朋友,還有當時的電郵,都能證實這件指控屬實。不過目前這件事鬧開,不是這位受害女子的聲張,而是CNN裡面的人洩露出來。當初這件指控確實被調查過,但是CNN不了了之。現在重新提出來可見是扎克那一夥人拿出來批鬥科莫的。

CNN自從沒有了主席(話事人),據說裡面一團亂,高層分成兩派,分別站邊,而且群龍無首,據說許多主持人:Jake Tapper,Dana Bush,Alisyn Camerota都公開抗議公司高層對扎克的「處罰」過分。而Don Lemon,Fareed Zakaria就認為妥當,甚至歡呼。加上過去兩個月,至少兩名CNN的高級製作人被發現性侵兒童,已經被收押,再加上CNN收視率直線下墬,跌到谷底。這些都達到極端混亂的定義,但是你見不到媒體報導。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