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電歡迎武統臺灣?

疫情的封控,及中共假借疫情管控「清零」,最近都逼出了中國人「報復性的行動」,及「報復性的鳴放」。

民主社會,如台日間解除封控、開放後的報復性旅遊,此與中國百姓被管控到憋不住氣,先是北京四通橋的反習抗議,大字報布條紅遍歐美,接續的「新廁所革命」,已成強烈對比。「習皇」可謂在鳴放、抗議聲中登基,但雖是一副狼狽狀,剩一張嘴,仍嗆武統臺灣;更令人驚愕的,恐嚇聲猶在耳,朱立倫朱大主席賀電已到,是時空錯亂嗎?此似忘記,習的武統、血洗臺灣是「留島不留人」,沒殺完的就送新疆再教育營再教育勞改。

西安交通大學附近公車站出現示威的手寫標語。(圖:取自網路)

 

 

而臺灣人的憂患意識,表現在聲聲敦促役期的適當延長,但政治老金童卻恐嚇說:票投民進黨,青年上戰場。他告訴你,和平是用跪來的。

巧,就在今年三月,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發文質疑蔣家萬安孫的兵役問題,連帶挖出國民黨權貴一脈,要不椎間盤突出、骨刺、腳扭傷,就是大胖子、高度近視、氣喘、肝炎、汗腺等因,花樣百出而免役;蔣委員長這群子孫無異東亞病夫,腦滿腸肥卻體弱如此,落得後代凋零,看來亦不奇怪!

而除了這些權貴以外,如果你票投或跟隨老K黨,就不用上戰場?若果,蔣委員長的「十萬青年、十萬軍」,而今枯骨安在!習皇「武統台灣」嗆聲未散,朱主席賀電已到,此叫「十萬青年、十萬軍」們,於「忠烈祠」得安寧?票投或跟隨老K黨,還不是僅被騙去「忠烈」一番耳!

而倫家朱大主席則除了急給要殺臺灣人的惡魔賀電外,還幫這群落屎的逃兵者解圍,說這無所謂,大家「愛國」就好。他以為大家跟他一樣老番癲,靠這群逃兵,可救「中華民國」?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