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黨都沒有「法治概念」

民眾黨,從黨主席柯文哲開始,一直到高虹安,整個黨都沒有「法治概念」,不僅是視法律於無物,甚至 #輕視法律

對於自己犯法、不合社會道德的行為,卻給予最大的合理化,難怪柯P會罵部屬是狗、是白癡,目中無人,空安會另訂私堂苛刻部屬扣薪,私設小金庫,整個黨的成員都是一丘之貉。

這個新聞中,透露出柯P對於法律的無知,如果有罰則的話,希望衛服部可以 #開罰 柯文哲。

1. 柯P可以在醫院執行醫療業務嗎?

2. 高虹安的「身心俱疲」符合「急重症」?是符合哪一個疾病分類指引?

3. 符合「急重症」入院,可以只住一天就出院?

4. 柯文哲說:要貪污的人不會有15頁的帳簿。(四叉貓已說,現在媒體公佈的只有10%,還有90%會提供給檢調。)

5. 柯文哲說:辦公室要運作一定要有零用錢,到夜市吃飯沒辦法報發票,很多這種零零碎碎的錢要走正常程序太複雜,所以大家捐一點錢進去,讓系統可以有效運作,平常相信每個辦公室都有,選舉要拿出來擴大100倍,希望這個國家越來越正常,現在還處在不太正常的狀態。

(說過很多次了,高虹安涉及不法貪汙還有很多罪,柯文哲毫無法治概念。)

 

高虹安住院遭疑濫用醫療資源 柯文哲:薛瑞元是婦產科、我是急重症外科

https://video.ltn.com.tw/....../PLI7xntdRxhw0......

高虹安住院遭疑濫用醫療資源 柯文哲:薛瑞元是婦產科、我是急重症外科 - 自由電子報影音頻道

VIDEO.LTN.COM.TW

高虹安住院遭疑濫用醫療資源 柯文哲:薛瑞元是婦產科、我是急重症外科 - 自由電子報影音頻道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