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來這麼多大棋?

昨天才跟俺口子講,對於中國的事情不能老是用結果去預測動機,這樣就好比習近平考了零分,你就去思考他為什麼這次故意考零分?然後從日期、從地點、從監考官的爸媽是誰,從各種地方去拼湊他故意考零分是為了能夠得到什麼巨大的好處,哇習近平的天才大棋又成功了,這樣當然無論什麼事你最後都用陰謀論去解釋。

可是,難道習近平考零分就不能單純因為他的實力真的只有零分嗎?自認為聰明人的人往往覺得真相怎麼可能這麼淺而嗤之以鼻,我這麼聰明的人怎麼可能相信這麼直白的事情?不過別忘了,根據研究顯示,事實上智商越低的人越喜歡用陰謀論理解事情,道理很簡單,邏輯跟社會常識夠好的人能夠察覺事情的因果邏輯,可是笨的人看不出來,看不出來事物的合理性自然只能認為這背後有什麼陰謀。

我就覺得很奇怪,習近平把房地產砸爛就不能只是因為他以為砸下去不會變得這麼爛嗎?習近平搞戰狼難道不能只是因為他以為美國會退縮而想不到拜登會主動反擊嗎?習近平搞國進民退難道就不能只是以為放完血以後那些民企還撐得住嗎?哪來這麼多大棋?

習近平想要搞極左修正是真的,想要國家更大跨步的直接管理民企也是真的,想要假藉疫情擴大社會極權也是真的,為了清理掉到錢袋子裡面而已經變得吃裡扒外失去對黨忠誠的黨員跟民企,習近平與黨內的毛左紅二代是有這樣的共識,就算社會為此放一點血損害一些經濟,可是為了把中國導回共產黨專政的正軌、找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這些損失是值得的,只是他們一開始都想不到代價會如此嚴重,可是假如事情可以重來一次,他們照樣還是會再這樣幹一次,只是有了經驗以後能夠儘量減少損失罷了,因為維護共產黨的百年統治在優先順位上面還是更加重要,即使這麼嚴重的代價,在優先權衡之下還是不足以使他們轉向。

就這麼簡單的事情而已,哪需要神神秘秘講得好像習近平十年前就有一個偉大計劃只放在他腦袋裡,這十年來所有他看似愚蠢失敗的事情都是你們沒有理解他真正的意圖,其實十年來每一件事情的發展全在他的掌握中似的,包含現在的情況都是他故意變成這樣的,原來是千變萬化大人,克萊伊安德里希啊?我還以為是習近平勒!

中國清零了三年,事前準備集氣集了這麼久,結果一開放就落漆成這樣,我跟你們保證其實美國日本也早就專家開過很多會議預想中國開放以後的情況,按照各種情況本國建議如何對應,會議報告都寫了不曉得幾本,台灣這邊肯定也有,可是全部的預想大概都想不到中國明明準備三年結果一開放會崩潰如此快,又是習近平早有謀劃嗎?拜託,只是因為他有【親自指揮的每件事情都會搞砸】的被動光環而已。

我保證連CIA都預想不到他會搞砸這麼快,但是我們讀經班早有預料,因為【但使龍城飛將在,習大一定會搞砸】就寫在我們教室門口,然後看不懂的人之前的預測歪到天邊去,當然只能再編個陰謀大棋圓回來啊!

看二十大的人事布局你們就應該明白,習近平身邊已經不存在任何敢跟會對他說真話的官員,所以他得到的資訊將會比上一任存在更嚴重的偏差跟不真實,他親自指揮的事情,如果以前搞砸光環是專家級,這一任期將會是大師級,一個所有賴以判斷的資訊全是虛假錯誤的操盤手,你們想像他把一切全都預測掌握,這種想像力真是太搞笑了!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