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理你們!

誰理你們!這是二○○五年五月間,第五十六屆世界衛生組織大會在日內瓦召開時,中國官員離開會場之際,面對記者追問:「沒有聽到台灣二千三百萬人民的需要嗎?」當時中國潑婦大媽官員沙祖康的經典嘴臉斥言,台灣人一輩子無法釋懷。

但眼下,中共一夕之間,不封控了。說解封就解封,未知昨夕今宵的天差地別,過去的封控是為啥!這種脫序,讓社會醫療系統一夕崩解,凸顯先前的封控,完全另有目的。

習皇帝位到手,哪管啥配套措施,這話「誰理你們」,現在反贈中國人民再恰當不過。這裡的「你們」,是兩蔣時代口中「水深火熱的大陸同胞」;而這事,如再印證前幾年,中國的旱澇災情,中共中央那種不顧人民死活,冷血的態度,更可彰顯什麼是暴政!連對待自家的農民工都如此了,台灣這化外之民,誰會管你死活?

先前動不動就甜言蜜語:兩千三百萬台灣同胞是我們的手足兄弟、兩岸一家親,口蜜腹劍聽來噁心至極。

而當下,趁著民進黨大選「著雞瘟」屍橫遍野,一個個陣亡,老K黨忙「撿屍」之際,馬上口無遮攔,亦不顧老共正全面斷我進口清單,一下子中國疫情不嚴重,促重啟小三通,一下子卻又要台灣援助「大陸同胞」;既然不嚴重,何須你這同路人代唱哭調仔?不知大國老娘還擠給「你們」幾滴奶水?

在台灣底層社會,曾發生一種犯罪行為,就是有不肖之徒,佯善裝好心收養殘障孩兒,一收養就是十來個,然後再將這些被害人,送往戲院門口,或市場處行乞,賺取黑心銀兩。

習皇之於中國百姓,像否?而老K黨人就是幫凶。

(作者是律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