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再度證明他們是左傾政黨的打手

01/10/2022星期二

昨天消息傳出,拜登總統在賓夕凡尼亞州的智庫辦公室Penn Biden Center 發現了屬於政府的機密文件,這自然是大新聞。因為拜登手下的司法部正在嚴厲圍剿前總統川普將機密文件收存在自己家裡的事件,甚至已經任命了獨立調查員調查,要撤銷川普競選2024 年總統的選舉資格。不過聽到多間媒體,幾乎是所有主流媒體都說,拜登的情況不同,因為一來他這些文件是放在辦公室,不像川普是放在家裡;其次他立即志願跟司法部合作,不像川普一直在抵抗。(下圖:拜登的智庫中心。)

這又是混淆視聽。兩件事確實有不同,但都不是媒體告訴你的。首先,川普當時(將文件帶回Mar-a-Lago時)作為總統,他有全部權力為這些機密文件解密,而拜登當時(帶走文件時)是副總統,絲毫沒有解密的權力。他根本無權將這些文件帶走。其次,川普這些文件雖然是放在家裡,但是Mar-a-Lago 是他卸任後的住所也是辦公室,這裡有祕密警察日夜防守,他沒有第二個辦公室好像拜登一樣,不放在這裡放在哪裡?而拜登的所謂智庫辦公室位於州立大學中,保密設防也只是一般辦公室的防衛,而其中被發現至少有十份文件是機密文件。(而且我們記得,過去被揭發中共政府對這個拜登的智庫中心前後捐款五千四百萬美元,這中間有沒有利益衝突,或是相關國家機密的考慮?)

其實疑點還有很多,最重要的一點,據拜登的律師說,這件事是在去年中期選舉前六天就知道了,為什麼拖了兩個月等到昨天才公開?這明顯是一項政治行為,避免影響中期選舉。國家機密這樣的大事要等到選舉之後才公開?如果是川普跟共和黨這樣做,會引起多麼大的攻擊?

據稱拜登是在2017 年卸任之後在此辦公,直到2020 年宣布競選總統時,而這文件就存放了五年之久,這期間負責這辦公室作業的是現任國務卿布林肯Anthony Blinken,請問他是否有責任?

當川普的Mar-a-Lago 被搜索時,美國媒體(包括華盛頓郵報)立即循匿名消息,說川普蒐集的文件包括核子秘密,甚至明指川普可以將這些秘密出售給敵對國家圖利。後來證明全部是栽贓嫁禍。但是昨天開始,這些媒體突然間都轉了180度,最先獲得消息的CBS以及華盛頓郵報都極力解釋,說兩件事不同,一個是收藏在家中,一個是放在辦公室,又說「拜登團隊立即通知了政府(國家檔案室),不像川普放了許久。」這是因為川普有解密權,他無需跟任何人報告。郵報又說:「川普不僅私藏國家機密一項罪名,還牽涉到妨礙司法,毀壞文件。」這真的是強詞奪理,以前說過川普最開始一直都跟FBI合作,只有在最後懷疑對方存心不良,(後來證明是要搜索有關一月六日事件的文件),FBI 明顯採取不合作態度,川普才開始抵抗,但是川普直到去年六月,一直都允許FBI自由出入,檢閱文件的。

這些媒體再度證明,他們不再是報導新聞的媒介,他們是全世界左傾政黨政府的打手。

新任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說得好:川普只是一任總統,他是商人。而拜登(當時) 在華盛頓打滾四十多年,他應當知道怎麼處裡機密文件。

現在據說拜登的司法部長嘉蘭Merrick Garland 任命了一名法官,還特別強調是川普任命的法官調查拜登的私藏文件事件。但是法官不是獨立調查員,兩者權限大有分別。其次你不知道華盛頓地區的法官的背景,而且在媒體這樣混淆視聽的報導及影響下,美國的司法有多大公信力都是問題。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