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無大將,侯侯當先鋒」的悲哀

抹黑賴清德,也改變不了「藍營無大將,侯侯當先鋒」的悲哀。

國民黨團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什麼賴清德平常沒有在出席國安會議,結果總統府官網上的照片就直接打他們的臉。賴清德或許因為公務無法場場都出席,但照片會說話,請問一下國民黨,小英總統左邊那位是誰?你們總不會連自己國家的副總統都不認得吧?

國民黨的意圖顯而易見,攻擊賴清德沒有出席國安會議,為的就是進一步上綱上線,質疑他對國際事務和國安議題的能力,其實就是在為論述空洞的侯友宜保駕護航。既然侯友宜的草包已經無藥可救,那就把賴清德說成跟侯友宜同一個檔次。「與其提升自己不如詆毀別人」是吧?

至此我們大致可以確定一件事,那就是國民黨自己也很清楚侯友宜根本不具備擔任總統的能力,連續幾個月的hohoGPT跳針發言連包裝都難,既然正面推銷不成,那就負面抹黑對手。可以預期這就是接下來國民黨整場選戰的主軸,不談能力、不談願景,隨便亂抹一通就對了。

看見競爭對手淪落到這個地步,其實我覺得莫名的悲哀,此時此刻就像三國時代後期,「藍營無大將,侯侯當先鋒。」奉勸國民黨,詆毀賴清德一點用都沒有,侯友宜無可迴避的烙跑問題和草包形象才是選民真正質疑的重點。要不就下定決心讓郭董選算了,要不就趕快幫侯友宜補習,時間不多了,別浪費在這種無意義的抹黑上。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