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昌老師在氣什麼?

國昌老師在氣什麼?我幫大家翻譯一下:

「阿北你怎麼背刺我!說好不當小綠的呢?我辛苦建立的人設怎麼辦?」

明明朝野坐下來心平氣和談話不是什麼壞事,連柯主席本人都表示談話愉快,國昌老師是在幫他生氣什麼?墊高自己?

其實我平時在立法院見到民眾黨的其他立委,也會打招呼寒暄一下,甚至稍微討論問政方向,政黨的對抗本來就不需要上升成人與人之間的仇視,但國昌老師似乎就是看不慣一團和氣的場面,一定要出來搗亂。

而原因也不難理解,國昌老師本來就是打著「不當小綠」招牌起家的,反民進黨更是他的一生志業,當初阿北找他進民眾黨,正值大選期間,為了勝選白綠當然高度對立,正合國昌老師的人設。

但現在選完了,朝野還是要對話,搞得國昌老師進退失據,彷彿夢回當年他在前一個黨的路線之爭,PTSD都出現了,所以才會咆哮痛罵,可以體諒。

所以最終還是回到那個大哉問:民眾黨到底誰說了算?國昌老師和阿北,誰才是主席?終究會到不得不攤牌的一天。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