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福利,基隆人趕快連署

真巧!就在謝國樑罷免第一階段連署達標的時候大撒幣,一切都是巧合,對吧!

謝國樑這個政策,依我的印象大概可以分成三階段,從選前說要送Gogoro,超大的看板再用超小的括號寫著「同等級」,到選後公布方案變相用電池月租收費,幾乎跟市售沒差別,勉強兌現他的空頭支票,但至少還沒浪費太多公帑,但現在幾乎免除一切條件,就是真正拿納稅錢慷個人之慨,看來謝國樑真的急了。

政策一變再變,卻沒有任何理由,唯一的不同,就是謝國樑的市長大位真的岌岌可危,都已經2024年了,居然還有人真的敢明目張膽做這種政策買票行為,說實話,這已經不是基隆自己的事,而是整個台灣民主的悲哀。

謝國樑終究會離開,今年也好、後年也好,甚至6年後也好,但唯一不會離開的就是市府的沉重財政負擔。不過現在我反倒好奇起來,光是連署第一階段達標就能這樣大撒幣,那第二階段達標呢?投票前夕呢?到時候會不會加碼到無條件一人送一台汽車?

既然阻止不了市長亂撒錢,那至少要讓錢回到納稅人自己的口袋中。所以為了自己的福利,呼籲所有基隆人,趕快加緊連署努力讓罷免達標成案過關,看看謝市長還會為基隆人送上什麼大禮!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