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尊重中國人民的意志跟選擇

只有中國能讓韓國人覺得日本是朋友,也只有中國能讓日本人覺得韓國是朋友。
而習近平能讓日本、韓國、印度、菲律賓、澳大利亞、加拿大、全部東歐國家跟其他,都覺得台灣是朋友。

然後我講過很多次這個概念,如果你主張和平、如果你反對侵略、如果你認為應該尊重其他國家的文化與國民意志。

那你就應該把什麼『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協助中國民主化』、『中華民國主權及於中國大陸』那一套東西丟掉,並且誓死反對它。

你把中國人民並不要的國家體制,試圖在中國以外的國家輸入中國,使中國成為另一種體制的國家,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這樣就叫做『顛覆他國政權』。

你在中國人民普遍並沒有要求民主的情況底下,試圖用民主制度推翻共產黨的統治,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那都叫做『協助他國叛亂組織』。

你在中國人民並不認同自己屬於中華民國的情況,硬要把中國人納入中華民國統治的話,無論從哪一個角度看,那都叫做『侵略他國領土』。

所以這些訴求無一例外,只要台灣政權真的實行了,從第三者的角度看,都是台灣在對中國這個國家採取形同戰爭的攻擊性行為,並且給予中國『為了國家自衛而發動戰爭反擊』的正當性。

我們每一個愛好和平的台灣人,都有責任唾棄那些想要侵略中國同胞、想要把台灣拖入戰爭的人。

請尊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權,請尊重中國人民的意志跟選擇,他們並不想要民主,也沒有幾個人稀罕你中華民國或三民主義回去,在中國確實也有極少數所謂『國粉』,也就是希望國民黨回去統治中國的,但是那在中國都是被當成腦袋有病被笑的,拜託有點自覺。

不要別人喝湯你在喊燒,過好我們台灣人自己的生活。

而且我的觀念是,我並不反對協助『中國人民』爭取民主,但是那是在中國人為此犧牲上百萬人,證明自己想要民主為前提。

我這樣說並不是說我想要看中國人犧牲,而是,在目前中國被共產黨統治的前提之下,如果有過半的中國人是真心想要民主體制,並且願意為了改變自己的國家而行動,那麼不被鎮壓個幾百萬人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那麼當它發生時,也就證明了中國人『自己』想要推翻這個政權,這時候外國介入站在中國人民這邊,才具有正當性,否則如果中國人自己並不想要民主,結果外國硬是派兵把共產黨打垮了,硬是建立一個中國人自己不想要的民主政權,喂,這怎麼看都不叫做『協助』,從任何角度來看都是『侵略』吧?

至於說,如果中國人還沒被鎮壓上百萬人以前呢?還沒被鎮壓上百萬人以前,表示只有極少極少的中國人想要改變他們國家的體制,也就是從比例上來看大多數人是支持中國共產黨統治的,而在中國大多數人支持共產黨統治的情況,你跑去人家國家顛覆受國民支持的政權說是為他好?你有病是嗎?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